adidas by Alexander Wang最新聯名近賞

        繼早前 Alexander Wang 與 adidas 聯名的官方型錄釋出後,此番由 INVINCIBLE 帶來一組 adidas Originals by Alexander Wang 全新聯名系列中 AW BBall 與 Skate 兩雙矚目鞋款的細節美圖。
其中一款名爲 adidas AW BBall 的球鞋以 80 年代複古籃球鞋作爲藍本,以黑灰兩款配色呈現。adidas慢跑鞋采用皮革與彈性面料制作鞋面,鞋領以束口式設計呈現,鞋舌細節處輔以衝孔式倒置三葉草 Logo 表明身份。更爲值得一提的是,中底更搭載了愛迪達adidas 引以爲傲的 Boost 材質,相信在緩震方面將會帶來質的提升!


另外一款名爲 Skate 的滑板鞋款也頗爲引人注目,采用獨特的 Slip-On 式鞋型,分別以黃色及灰色優質麂皮制作鞋面。最大亮點在于底部!分別以棕、黑、白三色打造大底,辨識度極高,無疑是出街吸晴的絕佳選擇!本次聯名企劃預計將于4月4日登陸adidas官網發售,國內具體發售詳情暫未釋出,我們將密切關注!本文由DOZO8潮流服飾網推薦(http://www.dozo8.com.tw/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adidas by Alexander Wang最新聯名近賞"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