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帆布鞋側面的兩個小洞用來幹嘛?

比較懶的人都喜歡 Converse穿布鞋 ,鞋子髒了難洗,但是布鞋髒了之後,反而別有一番風味,因此,也就漸漸地不洗了。我就是這種人,穿了十幾年布鞋,布鞋的所有部位,鞋帶,鞋孔,
  比較懶的人都喜歡Converse穿布鞋,鞋子髒了難洗,但是布鞋髒了之後,反而別有一番風味,因此,也就漸漸地不洗了。我就是這種人,穿了十幾年布鞋,布鞋的所有部位,鞋帶,鞋孔,我都很熟悉。對那些不喜歡穿襪子,或者洗襪子的家夥的另類關懷。抑或在不脫鞋的情況下也能讓鞋內的水分快速流失……就在你們認爲它們僅僅是兩個簡單的小洞時,Converse官方網小編給你們帶來答案。
converse帆布鞋
Converse All Star II 網眼布帆布鞋:根據喜好准備兩種顔色鞋帶,將橫向的鞋帶穿好。將鞋帶的兩頭分別從鞋子第一排鞋眼穿過,輕輕一拉,橫帶就出現了。接下來,左邊的鞋帶穿過第二個鞋眼,右邊的鞋帶就穿過第三個鞋眼,依次將鞋眼都穿滿之後,就出現表面平整的效果了。
斜線結:先穿過第一個孔後打單結,另外一端從裏到外穿過左面第三孔,把鞋帶再從右面第二孔穿進去,用A色鞋帶完成斜線結的樣子,用B色鞋帶以反方向再打斜線結,最後把鞋帶從舌頭部分的孔出來。麻花結:將兩條鞋帶在裏面打結之後穿出來,.兩條鞋帶交叉之後從第二孔穿出來,這時候把交叉點居中,把鞋帶拉緊,居中的過程中産生麻花的樣子。有興趣入手帆布鞋的朋友,敬請登陸converse台灣官網訂購。本文由DOZO8潮流服飾網推薦(http://www.dozo8.com.tw/
(责任编辑:admin)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Converse帆布鞋側面的兩個小洞用來幹嘛?"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