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AG集團強勁複蘇,加快追趕Nike

  Adidas AG集團表示集團強勁複蘇主要受益于西歐、大中華及拉美的雙位數增長,集團兩大品牌Adidas和Reebok銳步全年收入分別增長12%和6%,其中Reebok品牌連續11個季度實現增長。該公司稱四季度集團在品牌建設方面的投資增長20%,包括大力加強營銷活動,爲2016年及中長期的增長堅固基礎。
受2015年業績提振,Adidas AG集團上調2016年收入增長預期至雙位數(此前預期爲高個位數),同時重申此前收入上漲會抵消毛利率下滑的危機,由于亞太市場美元采購及人工成本上漲爲諸多零售公司帶來毛利率下行風險。Adidas AG集團稱2016年公司營業利潤同樣有雙位數增長預期,而營業利潤率也會保持穩定。
即將下台Adidas AG集團首席執行官Herbert Hainer表示2015年四季度各品牌、各區域的強勁表現爲2016年諸如信心。2016年1月中,Adidas官方網宣布Herbert Hainer將于2016年4月1日離職,53歲的德國日化巨頭Henkel AG & Co. KGaA (HNKG_P.DE) 漢高集團的首席執行官Kasper Rorsted 屆時將會取而代之。Adidas AG集團同時表示2015財年將會受3400萬歐元非經營性商譽減值影響,主要是因爲俄羅斯/前蘇聯諸國、拉美市場現金産出單元造成。更多關於adidas的資訊,敬請多多留意adidas官方目錄的後續報導。本文由DOZO潮流服飾網推薦(http://www.dozo.com.tw/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Adidas AG集團強勁複蘇,加快追趕Nik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