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男子偷偷查瞭老婆手機!結果發現一件讓他哭笑不得的秘密......_搜狐搞笑_搜狐網

西安男人下班回傢前,都習慣在車裡坐個15分鐘,抽根煙,聽聽歌,享受一段獨處的時光。李紅的老公就是如此。

但是,最近就因為晚回傢,還偷看李紅的手機,讓一向好脾氣的李紅,昨天氣的全身發抖。

李紅,在西安做文員,不忙,每天下班比較早,她一般下班後都是先接閨女放學,娘倆兒乘公交車回傢,然後她趁著這個時間在微群裡面瞭解閨女當天的作業,到傢以後緊鑼密鼓的張羅晚飯。一般她老公回傢後,都是鞋子、襪子隨便一脫,隨意一扔,洗個手就坐在餐桌前等著吃飯。

但是就在昨天,她老公像往常一樣的吃完飯,碗不收拾,就進書房瞭。李紅趕緊把洗衣機打開,就去找閨女輔導作業,接著抓緊時間去洗碗。弄好之後,她就喊她老公過來一起晾衣服。

她老公居然一邊偷看李紅的手機一邊晾,不僅把衣服晾的是歪七扭八的,還一個不小心把一件衣服掉地上瞭,踩瞭一腳,李紅看見後,一下子就怒瞭!!!

心裡的不滿一下子就發泄出來:到底有沒有搞錯!我每天下班公交車回傢,回傢後就忙的連坐下來的時間都沒有。而你呢?不想著回傢幫幫忙,還回傢那麼晚!一點眼色都沒有!讓你幹晾個衣服!你都搞不定~

重要的是:居然趁著我做傢務忙,偷看我的手機!!!

李紅重重的拍瞭一下桌子,閨女嚇得都不敢出房門。他老公聲若蚊蠅的說道:我..我...其實...沒有偷看...

李紅說:你說什麼?聲大點,哼哼唧唧的....緊接著又拍瞭一下桌子!

她老公嚇壞瞭,估計是沒見過李紅發這麼大的火,還拍桌子!!就連忙解釋道:就是...聽你說用優酷追劇廣告很煩,就想著給你弄一個會員~

“你這個是理由嗎?你平時什麼都不操心,閨女的事不上心,我的事就更不用說瞭,這個可以當做理由嗎?”

李紅老公可能也有點生氣瞭,就說:“給給給,你自己看手機,我前幾天聽說西安移動搞活動,別人給我發瞭一個鏈接,進去以後發現有優酷會員、華潤購物卡等,但需要手機積分來兌換,我就跟著它給我的步驟給10086發瞭個短信,兌換瞭優酷會員”。

“嗯,你繼續,這個和偷看我的手機有什麼必然聯系?”

“我真的沒想翻看你的手機,我給你的微信也發瞭這條鏈接,看你忙著,我就想著給你也弄個會員,你一會躺床上追劇沒有廣告。”

“你不知道我剛換的電話號碼,哪來的積分啊?”

西安移動的服務很人性化,積分可以轉增,我想把我的積分轉給你,就看瞭你的手機,用手機發短信的時候不小心就把衣服弄掉瞭……,不信你看,我給你優酷會員都兌換好瞭”

|兌換方法|

“哦哦,這樣子啊,好吧...這次偷看手機的事暫且原諒你瞭,下次麻煩你回傢稍微分擔一點傢務,好嗎?”

“遵命,老婆大人,你現在躺在床上去看《獵場》吧,我去把這件衣服洗瞭、晾瞭就來陪你”

真假!中國移動積分真的可以當錢花?

這個消息是真的!

即日起到12月31日中國移動積分購物節開始瞭!

積分真能當錢花瞭!!!

並且積分消費滿100元還要送20GB流量!

趕緊拿起手機行動吧!!!

小編用自己的手機試瞭試,

發現不僅可以兌換愛奇藝會員、優酷會員

還可以兌換價值不等的購物券、加油券、

金拱門(麥當勞)以及哈根達斯!!!

問題來瞭,積分不夠用怎麼辦?!

不過沒關系,李紅他老公不是說瞭:

拼/轉積分可以增加積分,兌換更多東西。

【拼積分方法】

綁定受讓人添加受讓人,

編輯短信“TJSRR#受讓人號碼”

發送至10658999

【轉贈積分方法】

積分轉贈,編輯短信

“ZZ#受讓人手機號#轉出積分數值”

值發送至10658999

所以你還在等啥?

快把自己傢人都手機都拿過來,

轉贈積分兌換吧~

本文章頁面由new balance暢貨中心推薦(http://www.dozo8.com.tw/brand-25.html
更多好玩,夯貨等你挑!【正品代購】全家/貨到付款,加赖即送禮品:TWZO,也可掃二碼加好友!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西安男子偷偷查瞭老婆手機!結果發現一件讓他哭笑不得的秘密......_搜狐搞笑_搜狐網"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