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定制ThinkPad行動電源

如今出門在外,除了隨身必帶的手機,還有一樣少不了,那就是行動電源。我們可以看到各種各樣款式的 行動電源 ,但是作爲備用電源,大家最需要滿足的還是電池容量,不過由于體
如今出門在外,除了隨身必帶的手機,還有一樣少不了,那就是行動電源。我們可以看到各種各樣款式的行動電源,但是作爲備用電源,大家最需要滿足的還是電池容量,不過由于體積和航空的限制,也不能太大,所以10000mAh是相對比較適合的,也能夠滿足一天的備用需求。ThinkPad的這款行動電源作爲周邊産品,對于小黑們來說,肯定是必收産品,尤其是這款行動電源還可以私人定制,除了ThinkPad的身份標志,還有私人定制的專屬,絕對個性化十足。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這款屬于我們的私人定制ThinkPad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
友情鏈接:Nike慢跑鞋NikeAdidas
對于具有ThinkPad情懷的人,當然最鍾情于黑紅的搭配,那種經典早已深植于心。ThinkPad行動電源雖然只是一個小物品,但是從外包裝上也看出,與很多小品牌相比還是逼格滿滿,大氣,厚重,簡潔。當然,通過外包裝,也一眼看出這是一款私人定制版的ThinkPad行動電源,感覺有點兒小激動哦!抽開外層的紙套,裏面的包裝盒就顯示了ThinkPad行動電源的一些基本特性了。支持快速充電、抗靜電設計、雙輸出接口。在給行動電源充電的時候,大多數人都恨不能立刻充滿,畢竟是大容量,相比手機充滿一次電肯定要耗費更長時間。這款ThinkPad行動電源的標稱容量是10000mAh,給最新的iPhone 7手機充滿2次電也是足夠的,所以你在外面拿著iPhone 7手機可以盡情的拍攝,盡情的發微信朋友圈。本文由MUDS配件中心出品(http://www.muds.com.tw
(责任编辑:admin)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私人定制ThinkPad行動電源"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