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全新推薦壹款W1500復古跑鞋

         美國著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近日全新推薦壹款New Balance W1500復古跑鞋。New Balance W1500集中了New Balance當前主流的跑鞋科技,采用FantomFit技術輕量材料鞋面搭配蜂窩網狀設計,減輕重量的同時增強了透氣性,REVlite創新中底,緩衝性能突出。足弓中段內側采用高密度泡棉提供支撐性,具備T-Beam中腳支撐技術和釘狀碳素橡膠大底。自重較輕, 此款new balance復古鞋內側的Medial post高密度中底,提供支撐性,防止在長距離跑步如馬拉松過程中産生雙腳內翻的情況。
目前new balance暢貨中心此款New Balance W1500復古跑鞋藍色售價€36,直郵退稅後實付€30.25,限36.5和37碼。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本文由DOZO潮流服飾網推薦(http://www.dozo.com.tw/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New Balance全新推薦壹款W1500復古跑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