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特賣會2013即將發售超強三方聯名紳士鞋款

        之前converse特賣會2013已經爲各位帶來過這款聯名鞋款的前瞻報道,此次converse特賣會2013後續奉上新公佈的另外兩款的追蹤報道。
        爲慶祝converse東京店開幕13年,converse特賣會2013特別找來GENERIC SURPLUS與nonnative,以豪華三方聯名的方式,特別推出開幕紀念別注鞋款。此番converse官方網這款三方聯名鞋款將紳士雕花時裝鞋的元素融入進球鞋當中,並輔助以多處精彩細節呈現整體效果,並配合以各個品牌主打的不同顔色發售,質感上乘,以本次聯名三方品牌的名氣以及鞋款設計上的獨特與用心,想必壹經發售便會被粉絲們壹搶而空吧!如果您看到這側消息應該也會來搶購吧!本文由DOZO潮流服飾網推薦(http://www.dozo.com.tw/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converse特賣會2013即將發售超強三方聯名紳士鞋款"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