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官網搶先揭露了2014年秋冬運動系列服飾

        來自美國的著名時尚服飾品牌abercrombie fitch日前通過af官網搶先為 2014 年秋冬揭露最新系列,展現品牌壹直以來簡潔而都會的輪廓線條。包括修長剪裁的襯衫、圓領運動衫,當然abercrombie fitch相當受歡迎的慢跑長褲也沒有缺席,亮點單品有冬季版本 abercrombie fitch招牌 Way 與 Clip 襯衫、無肩線 Pressure 套頭運動衫以及 Shinobi Trackie 長褲。大多數款式af官網都推出黑、灰與白三種色款,方便多層次穿插搭配。目前,該系列新品已可經由abercrombie fitch 專櫃購得。想要嘗試穿搭的朋友,敬請前往選購。本文由DOZO潮流服飾網推薦(http://www.dozo.com.tw/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af官網搶先揭露了2014年秋冬運動系列服飾"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