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大拇指底部出現“橫財紋”將會富甲一方!_搜狐星座_搜狐網

手相、手相後背、手相纖細

第一、女性手相、要求形色,手指,配合得當,這類手相的女人,很多早年辛勞,但是到瞭中晚年期間會開始發富貴,此女手相,配合得當,加上手相中手指纖細,屬於居傢的好女孩。

手相,感情線、手相橫財紋

第二、此女手相如男人的手相,比較大氣,這類手相的女孩,感情線被破壞,所以容易為情感困擾,但是手指底部,大拇指下面出現很多橫財紋路,這類手相的人,非常有大的財富,合配好自己的八字命格,將會有機會成為富翁,可以富甲一方。

第三、此男手相,看起來比較細膩,皮膚白皙,手掌紋路清晰,事業線通達,屬於有好事業的一類人,這種手相的人多能夠有事業單位,或者從事公務人員,一生能夠得貴人青睞,手相中形成大的元寶紋路,一生能夠比較有積累財富的命運。

作者微:hsyd86

本文由精仿鞋推薦(http://www.mopo8.com/
更多好玩,夯貨等你挑!【正品代購】全家/貨到付款,加赖即送禮品:TWZO,也可掃二碼加好友!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手相:大拇指底部出現“橫財紋”將會富甲一方!_搜狐星座_搜狐網"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