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官方網址全新帶來575巧克力配色復古鞋

        New Balance自1906年創立于美國波士頓以來,秉著制造卓越産品的精神,不斷的在科技材質、産品外觀與舒適感持續作進步。唯一不變的是New Balance以高標准道德規範、100%顧客滿意度、團隊合作的精神來經營,以期成爲高科技。

qq%e6%88%aa%e5%9b%be20161019115643
new balance官方網址全新帶來巧克力配色New Balance 575復古鞋,鞋面采用優質的網眼織物搭配柔軟的麂皮呈現,配色上以深淺不一的棕色拼接而成,頗有巧克力的質感,簡直讓吃貨們看到就好像聞到了巧克力的香味。最後搭配ENCAP緩震中底,你聞到巧克力的味道了嘛?英産的品質更是讓這塊“巧克力”顯得尤爲精致,目前已在new balance專賣店上架發售。本文由DOZO8潮流服飾網推薦(http://www.dozo8.com.tw/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new balance官方網址全新帶來575巧克力配色復古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