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咖啡測試你的愛情方式!神準~_0

測試題目:某天你突然想喝咖啡,這是你會選擇什麼地方喝咖啡?

A.歐洲風味的露天咖啡座

B.舒適的傢中客廳

C.高貴豪華的大飯店

D.溫暖雅致的咖啡廳

E.像麥當勞一樣的快餐店

選擇A

歐洲風味的露天咖啡座歐洲風味的露天咖啡座你會花一些心思去創造與眾不同的浪漫方式,來讓兩人對這段感情的感覺是印象深刻而甜蜜的。你對自己有一定的自信,也不介意和大傢一起分享你這段愛情的喜悅與美好,但要註意的是,你也可能會是一個不夠實際的人,當感情遇到現實問題時,你可能會招架不住。

選擇B

舒適的傢中客廳舒適的傢中客廳你喜歡自然又舒適的愛情,希望彼此的相處就像傢人一樣的和諧,令你身心放松,充滿安全感。兩人對未來有一定的計劃與期待,並且共同為將來而努力。這樣的感情是平穩而且可以維持很久的,但是要記得在生活中偶爾有一些小小的驚喜是很重要的。

選擇C

高貴豪華的大飯店高貴豪華的大飯店你喜歡用比較華麗浪漫的型式來經營你的感情,你希望你和情人之間的種種表現,包括愛情的歷程、彼此的形象及相處方式等,都能夠讓你有面子而令人羨慕。但是要註意如果要讓感情能細水長流,相對的付出是很重要的。

選擇D

溫暖雅致的咖啡廳溫暖雅致的咖啡廳你所喜歡的愛情是較單純而溫馨的,你雖然不是一個非常浪漫的人,卻會努力制造一點小小的氣氛來取悅對方,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愛意。你希望的感情進展方式是漸進而紮實的,彼此能有良好的相知與默契。

選擇E

像麥當勞一樣的快餐店像麥當勞一樣的快餐店你很容易動心,會被對方身上某一種特質吸引而陷入感情迷思。你和愛人的相處方式比較像朋友一樣,屬於隨性及大而化之,不會特意去營造彼此的感覺。對你而言,感情隻是你的一部份,朋友等其它事物也在你生活中占據相當大的重要性。

(本文內容來源網絡,如有侵權請聯系刪除)

自信女人

ID:sheying147

簡介:發現 、分享 、隻為氣質魅力女人的你!分享經營幸福、時尚、人脈、資訊、視野、品味、成熟、溫婉、嫻淑、優雅、魅力、財富、智慧的秘訣,做個幸福有自信女人!

本文章頁面由vans專賣店推薦(http://www.dozo8.com.tw/brand-28.html
更多好玩,夯貨等你挑!【正品代購】全家/貨到付款,加赖即送禮品:TWZO,也可掃二碼加好友!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用咖啡測試你的愛情方式!神準~_0"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