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正確的對待你的命理和命運!也請正視對待八字算命_搜狐星座_搜狐網_0

請正確的對待命理

好多人都喜歡算命,甚至盲目的認可算命,盲目的相信成敗得失完全取決於命運。

那麼個人可以不必勤奮努力?隻有靜候吉福光臨瞭?

我奉勸各位:再好的肥田,也須勤勞耕耘,否則勢必雜草叢生!

過去,我們可以堂而皇之地把“迷信”算命行為歸源於人們的愚昧無知,歸源於統治者的愚民和欺騙。

但是越來越多的事實面前,這種說法似乎已經是不攻自破瞭,從更深的層次來觀察,人類生活在一個特定的自然和社會環境之中,每一代人,每一個人都生活在一個特定的自然環境和社會環境之中,他們必定有無法掌握自己命運的時刻,也有自己的知識、理智無能為力做出正確的判斷的棘手之事,每到這各種時刻,個人的自由意志往往無濟於事,人們便不得不歸結於一種不可捉摸的命運!這正確嗎?

當人類的智慧不足或毫無用場的時候,人們行事也就喪失瞭所謂的理智標準,他們便隻能借助於某一種偶然的東西(算命)去作為自己是與否、行與止的指南。

各種精致的或簡單的占卜之類的東西便成為最好的決定工具,所以占卜的行為存在,如果作為一種文化的和社會學的現象去思考,它的主要作用或深刻意義,並不在於卜筮的結果的準確與否,而在於算命的行為本身,即它所具有的文化咨詢功能。

當你彷徨歧路無所適從的時候,當你在苦苦的思慮猶豫不決的時候,你偶爾會依靠卜筮的力量在增強自己的信心,你會獲得鼓勵,形成對某件棘手事件的判斷和決定,決斷是否正確我們暫不考慮,關鍵是由此而改變瞭猶豫不決的狀態,擺脫瞭那種難下決心的焦慮和痛苦。

因此,隻要人類的知識、理智和智慧對現實問題還存有局限性的話,算命就有其存在的土壤與市場。

古代算命完畢之後,往往要追蹤休咎之驗,官方卜筮要記錄存檔,可見卜筮之事自古就是認真而嚴肅的。

在實際的卜筮活動中,人類自己的心靈深處,也不完全視卜筮為神靈的啟示,試想一下,如果千百年來,那些卜筮者都在一味地迷信鬼神,都在毫無根據的信口開河,胡說八道,那麼何以會擁有那麼多熱心的信徒?

所以請保持一顆敬畏的心,正確的對待自己的命理和命運!也請正視對待八字算命!

無知者便無畏,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本文章頁面由converse官方網 台灣推薦(http://www.dozo8.com.tw/brand-21.html
更多好玩,夯貨等你挑!【正品代購】全家/貨到付款,加赖即送禮品:TWZO,也可掃二碼加好友!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請正確的對待你的命理和命運!也請正視對待八字算命_搜狐星座_搜狐網_0"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