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官方網址熱薦New Balance 998男款跑鞋

        New Balance是全球四大慢跑鞋品牌之一,至今已有100多年的曆史,在美國享有總統跑鞋之美譽。new balance官方網址這款New Balance 998男款跑鞋,是New Balance 996的升級版,屬于其支撐穩定型跑鞋的次頂級産品,相對上代,在鞋面、大底和中底處做了新升級,靈活性更好,整體也更輕盈。科技應用方面依然令人目眩。

QQ截图20160601181732
New Balance 998最大的改變在于無縫前足的設計,足底凹槽經重新設計,增加了靈活性,SRC的中底掌墊衝擊區進一步延伸到了足弓部位,過渡性有所提升,8mm的前後掌落差更添穩定性。其他方面基本保持不變:橡膠材質鞋底,減輕重量的同時,一定程度的提升了緩衝效果,HydraMAX高密度裏襯材質,發揮最大能效,迅速排走鞋內濕氣,保持腳部幹爽自在。上部結構,HRC(High Rebound Compound)高彈性前掌墊由New Balance獨家研制的高彈性聚合物材質搭配Strobel Board材料,更加貼合腳部,在抵抗壓力、提供優越的緩震同時爲前腳掌的活動保持了良好的柔韌性。Comfortride Sockliner會呼吸的全粒面鞋墊,抗菌防臭,RunDry速幹面料,保持腳部幹爽舒適。有興趣入手的朋友,不妨考慮前往new balance暢貨中心購買。本文由DOZO8潮流服飾網推薦(http://www.dozo8.com.tw/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new balance官方網址熱薦New Balance 998男款跑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