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風度又要溫度,夾克配帽衫就行!|正流行

你是不是也覺得冬天和時尚中間有一道鴻溝?

確實,「風度」和「溫度」兩者之間總是很難拿捏。暗沉的色彩加上臃腫的視覺效果已經是冬天著裝給人的既定印象。

其實在這種大前提下,依然有一種疊穿方式可以既兼顧「風度」又兼顧「溫度」,那就是「夾克配帽衫」。

因《歌舞青春》走紅的 Zac Efron 如今已經成為瞭肌肉型男,著裝上也會選擇更顯身材的穿搭方式。酒紅色連帽衫外搭黑色翻毛領夾克是他出街時的選擇。

備受時尚圈矚目的小貝大兒子 Brooklyn Beckham 則是用迷彩中長夾克內搭帽衫,年輕又充滿活力。

一件防風又顯身形的挺闊夾克和保暖的加絨帽衫絕對是這個冬天最好的時髦搭檔。當他們同時出現,你就做好準備成為既有溫度又有風度的時尚型男吧。

1

西裝夾克+帽衫

Mr P.

風度指數 ★★★★

溫度指數 ★★★

日常的固定搭配西裝和襯衫在這個冬天可以將內搭換成帽衫,更替之後完全將西裝的固有屬性打破,立刻少瞭死板和通勤感,多瞭分運動休閑的意味,不過西裝面料的抗寒屬性一般,在特別冷的日子裡還是得嘗試以下幾種選擇。

2

皮夾克+帽衫

Saint Laurent

風度指數 ★★★★

溫度指數 ★★★☆

皮夾克是型男秋冬的必入款,具有很強的防風屬性。搭配帽衫的疊穿方式有效提升瞭脖子以上的溫暖度,唯一的最大缺陷是和你接觸的人會一下子感受到皮衣表面的冰冷感。

不過 Off-White 創始人 Virgil Abloh 和 Fear of God 創始人 Jerry Lorenzo 兩位潮流界權威也愛這種穿搭,想要時尚有型,跟著穿還是沒錯的。

3

翻毛領夾克+帽衫

Theory

風度指數 ★★★★

溫度指數 ★★★★☆

翻毛領夾克是專屬於冬天的夾克單品,雖然說是有年代感的經典款式,但能存在那麼久自然有其原因。

厚實溫暖的內膽著實保暖又貼心,內搭充滿活力的帽衫絕對是這個秋冬必須 Get 的技能。

4

羔毛夾克+帽衫

nonnative

風度指數 ★★★☆

溫度指數 ★★★☆

女生的皮草單品到潮男手中便是這羔毛夾克。

有人不敢嘗試這款單品因為怕顯得「娘」,其實不然,羔毛夾克反而能增加你的暖男屬性,因為手感上非常舒適溫暖,所以讓人特別想親近,不過自帶的保暖性也沒有視覺上那麼突出。既然能引來擁抱,為何不試呢?

5

羽絨夾克+帽衫

Uniqlo U

風度指數 ★★★☆

溫度指數 ★★★★☆

但說到你我衣櫥中必有的秋冬單品肯定是羽絨衣瞭。記得不要再買連帽款的羽絨衣,羽絨夾克搭配帽衫讓你一件邊兩件,更暖更有型。

兩張街拍告訴你,羽絨夾克配帽衫因為兩件單品都具有著多色的選擇所以搭配出的效果也可以非常多變,可街潮可文藝,隨你心意。

本文章頁面由vans專賣店推薦(http://www.dozo8.com.tw/brand-28.html
更多好玩,夯貨等你挑!【正品代購】全家/貨到付款,加赖即送禮品:TWZO,也可掃二碼加好友!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要風度又要溫度,夾克配帽衫就行!|正流行"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