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官方目錄重磅推薦壹雙男子高爾夫球鞋

   Adidas在多年的運動産品制造過程中,累計了大量的設計經驗,秉承精益求精這個設計理念,是當代運動産品制造商中的佼佼者,席卷時下的年輕新世代形成流行新風格,帶領全球運動商品邁向更多元化的遠景。
adidas官方目錄這款adidas男子高爾夫球鞋,鞋面采用 皮革拼接方式, 耐磨抗折性不錯,同時 側面的支撐性能不錯,能夠給腳部足夠的 包裹性,保持腳部的穩定性;鞋底采用阿迪獨有的 adiWEAR技術,用 高耐磨橡膠制成的不留痕大底,能夠延長鞋子的使用壽命,同時 鞋底的橡膠鞋釘設計,保證了adidas鞋子的 耐磨和防滑性,能夠在高爾夫運動中提供足夠的抓地力,保證不會打滑;經典的全黑色鞋身設計,時尚動感,百搭的顔色。目前,愛迪達官方網特價1700台幣包郵,尺碼只有46碼,價格十分不錯,現在市面上很少的一款鞋了。喜歡的朋友,可要抓緊咯!本文由DOZO潮流服飾網推薦(http://www.dozo.com.tw/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adidas官方目錄重磅推薦壹雙男子高爾夫球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