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S Mesh小煙全面體驗評測 健康型蒸汽煙 新型小煙【夯貨🔥】

IQOS Mesh小煙全面體驗評測 健康型蒸汽煙 新型小煙【夯貨🔥】

前言:

IQOS Mesh小煙是由Phillip Morris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為新手使用者準備的小煙裝置,該公司的前代IQOS產品採用了加熱不燃燒菸草的設計,在歐洲和亞洲均引起了不小的反響。這次,Mesh小煙則是一款搭配煙油使用的小煙裝置,目前僅在英國上市。
IQOS Mesh小煙全面體驗評測 健康型蒸汽煙 新型小煙【夯貨🔥】

內部、外觀:

小煙的煙彈採用了網芯設計,每顆煙彈預裝2ml的煙油,同時Mesh小煙共有6mg、11mg和18mg三種不同的尼古丁濃度供使用者選擇。
IQOS Mesh小煙的外形細長且較薄,尺寸為158mm*18.5mm(含煙彈),重量為61g,超過了同類產品的平均重量。

在我看來,Mesh小煙的外形雖然看起來有點粗大,但也不影響攜帶,只要你口袋大一點或者背個包就可以了。它的大小和形狀與中型的古巴雪茄相似,甚至要比雪茄更大一些。

做工品質:

另一方面,Mesh小煙擁有非常出色的做工品質,帶給人堅固、精緻的感受,金屬的表面和其自身的重量都使得Mesh小煙握在手中時頗顯質感。單從做工品質來說,Mesh小煙的品質遠遠高於它的實際售價。

包裝中共包含一隻主機,一根USB線以及一個電源介面卡。請注意,包裝中並不包含任何煙彈,所以在購買Mesh小煙的同時一定要另購一些煙彈。

使用方法:

Mesh小煙的使用非常簡單 — 取出一顆煙彈並取下煙彈的封條,將煙彈安入主機中,按住按鈕一秒鐘直至閃爍,之後便可開始使用。裝置將保持三分鐘的啟用時間,啟用時間內無需點按任何按鈕即可直接使用。三分鐘過後IQOS主機會自動進入待機模式。

雖然Mesh小煙的吸阻並不是十分緊密,但也不算鬆散。它比香菸的吸阻稍顯寬鬆,然仍然令人滿意。Mesh小煙上不會產生大量的煙霧,但煙霧是溫暖的 — 這是因為煙彈中採用了網芯的緣故。
18mg濃度的IQOS煙彈會為玩家提供令人滿意的擊吼感,但我對較低尼古丁濃度的煙彈的表現並不是十分滿意,因為按照常理來說,無論是何種濃度的煙油,在網芯上都會有不錯的擊吼表現。

在使用中,我沒有碰到任何冷凝或是炸油的情況,但有一些煙彈的底部會存在一些漏油的情況。不過有一個問題令我苦惱 — Mesh小煙存在點火失靈的情況。Mesh小煙在日常使用中會碰到點火失靈的情況,大多數情況都是在抽吸時出現的(或者電池有一些微小的移動時),有時我必須將煙彈完全拆下再重新安裝。我不確定我遇到的問題是否是個例,但這個問題很容易成為新手使用者購買裝置時的障礙。

Mesh小煙也有優點,當煙彈中的煙油耗盡時,線圈不會再工作 — Mesh小煙實現了“監測煙油”的功能,可以有效防止煙油耗盡時的乾燒情況出現。當煙油耗盡時,主機會出現一個閃爍的紅色提示燈,此時主機不會再進行任何的工作。

煙彈介紹:

我測試了11款煙彈中的7款口味,這些煙彈的味道要明顯高於平均水平,相信每位使用者都可以在其中找到自己喜歡的口味。

香醇煙草味

一款帶有堅果氣息的菸草口味煙油,菸草的味道表現力出色,如果Mesh小煙是你的第一款裝置,我建議你從Mellow Tobacco開始體驗這些煙彈,它可以讓你平順過渡到其他口味的煙彈上,同時Mellow Tobacco本身也是一款適合全天使用的優秀口味。

芳香煙草味

一款更為複雜的菸草口味,擔憂淡淡的茶味芳香,不過相比之下我仍然更喜歡Mellow Tobacco的味道。Tobacco Harmony更像是一款調味劑,而非一款能讓你全天使用的口味。

清爽薄荷味

雖然我對薄荷味道並不感冒,但Cool Peppermint確實是一款非常“乾淨”的煙油,清爽的薄荷味會讓你的喉嚨倍感舒爽(如果你是一位菸民,你會喜歡Cool Peppermint的)。

木香味

一款逼真到令人驚訝的味道,其中含有紅茶和肉桂的香氣,還有一些草藥的味道,雖然也許並不能讓你全天使用,但也著實可以成為你生活的調味劑。

百香果味

百香果搭配混合水果的獨特香氣令Passionfruit Zest成為了我最喜歡的味道之一,也是Mesh小煙煙彈中最優秀的一款水果味道煙油。

紅樹莓味

優秀的漿果硬糖味道,帶有一些甜味,煙氣唿出時會帶有非常明顯的泡泡糖味道,建議每一位玩家去嘗試一下。

巴西水果味

另一種不同的漿果味道,甜味比Red Berry Fusion更為明顯,煙油的整體味道也更加真實,雖然不錯,但我個人認為它不如其他的Mesh水果煙彈來的出色。

電池容量:

Mesh小煙擁有900mAh的電池容量以及一顆用來顯示剩餘電量的LED指示燈。當LED燈為白色並閃爍時,表明電量還剩25%,當LED燈會變為紅色時則意味著電量即將耗盡。使用者還可以通過按住按鈕一秒鐘來檢查電量 — 如果電量高於6%時,LED燈將緩慢閃爍,低於6%時則會快速閃爍。

充電時LED燈會一直閃爍,充滿電時則會停止閃爍,同時Mesh允許使用者在充電時使用裝置,這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功能。
官方宣稱電池的續航時間可以維持一顆煙彈的使用,不過我在測試中得到了更好的資料 — 將近一顆半的煙彈。這是一個非常令人喜悅的結果,在使用18mg濃度的煙彈時,它足夠滿足我一整天的使用所需。

另一個驚喜是Mesh小煙的充電速度非常快,雖然官方引數為90分鐘,但實測中只需不到70分鐘即可充滿電。

IQOS Mesh小煙全面體驗評測 健康型蒸汽煙 新型小煙【夯貨🔥】

雖然Mesh小煙的外形較為笨拙,在同類產品中屬於較大的尺寸,不過這都屬於主觀觀點。小煙煙彈的口味出奇的優秀,且它也是一款易於操作的裝置,對於初學者非常友好。不過我會推薦這款裝置嗎?如果不是我在使用過程中遇到了過多的點火失靈的情況,我會推薦它。如果Phillip Mirros還會為我們帶來一款更為小巧且沒有點火失靈的裝置,我一定會極力推薦。但對Mesh來說,我將保留我的意見。
客服小妹Line ID:TWDZY
[products ids="716,706" class="xmx"]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IQOS Mesh小煙全面體驗評測 健康型蒸汽煙 新型小煙【夯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