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S煙彈口味解析之HEETS系列

IQOS煙彈口味解析之HEETS系列
IQOS煙彈口味解析之HEETS系列
目前市面上比較常見的IQOS煙彈,主要是萬寶路和HEETS。IQOS電子菸煙彈和紙菸完全不是一個感覺,因此先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口味的煙彈,是很重要的。
Heets版本非常多,許多剛接觸Heets的人可能會問:為什麼我買的Heets和某某某的不一樣,是不是假的?其實,只是版本不同而已。Heets的版本真是多!到!撲!街!!目前就我所知道的Heets版本有:韓版、歐版包含:俄羅斯、哈薩克斯坦、烏克蘭、亞美尼亞等國家。
相比萬寶路,歐版Heets味道會稍淡一點,對於想緩解菸癮和戒菸的朋友會比較有幫助!Heets和萬寶路在國外價格是不相上下的,並且Heets在歐洲屬於優質品牌,品質信得過。只不過進台灣的時間比較短,名氣沒有萬寶路大罷了。
Heets煙彈系列主要分兩個版本:歐版和韓版
歐版,生產商:百樂門,銷售地:俄羅斯、哈薩克斯坦、烏克蘭、亞美尼亞等。
韓版,生產商:萬寶路,銷售地:韓國。

我先介紹一下歐版Heets,主要口味是:原味、薄荷、琥珀和葡萄。
歐H原味:號稱性價比最高的一款,喜歡原味的人比較多,原煙味不濃不淡,沒有琥珀那麼濃郁,適應度剛剛好。
歐H薄荷:性價比薄荷煙之最,在原煙味的口感上加上淡淡的薄荷味,很舒服又不刺激,菸嘴入口,先是感到透進喉嚨的涼,然後才是菸草感。歐版薄荷的味道比較淡,不是那種特別涼的煙,相對輕柔一些,很像萬寶路的淡薄荷。
歐H琥珀:,這款的味道介於萬寶路濃原淡原之間,又可以叫濃原味,是特別醇厚的琥珀香味加菸草味,比原味口感稍重。不過抽起來非常柔順,抽一大口也不會有刺喉感,而且特別過癮,是老煙槍的最愛。
歐H葡萄:歐版葡萄以薄荷為基底,在涼涼的薄荷口味中,散發出濃醇的葡萄味道。而且煙彈在未拆封的情況下就能聞到濃濃的葡萄味道。抽起來煙味不濃烈,比較柔和,抽的時候別人聞起來也會覺得香香的,適合女孩子或對煙感偏柔和口味的人。

韓版Heets,主要口味有:冰藍,冰綠,琥珀,原味,葡萄。
韓H冰藍:也叫H濃薄荷,是H系列最涼的,而且沒有苦味的感覺,超級醒腦。每抽一口後,嘴裡還能留很濃的薄荷味。
韓H冰綠:也叫H淡薄荷,雖然都是萬寶路公司出的產品,但是比萬寶路的煙彈更清晰一些,煙味更少一些。
韓H琥珀:韓版的琥珀和歐版的基本相似,分別很小,同樣濃厚和味道足。但是價格可不一樣啊,韓版少貴。
韓H原味:對比歐版的黃色原味,這口感我覺得一般,只能說唯一優點接近紙菸味道,略顯乾澀。
韓H葡萄:這和歐版的H葡萄基本相似,也和H琥珀一樣,基於原產地的不同價格也不同,歐版比韓版便宜。

IQOS煙彈口味解析之HEETS系列

以上介紹讓你對Heets煙彈有所了解嗎?想要戒煙的朋友們不妨考慮一下我們IQOS代購網哦,也可以添加客服小妹Line:TWDZY進行深層次交流哦。
[products ids="456,454,452,450,448,446" class="xmx"]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IQOS煙彈口味解析之HEETS系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