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煙設備當中的一道風景線 Relx悅刻霧化電子菸

替煙設備當中的一道風景線 Relx悅刻霧化電子菸
自從小煙問世以來,著實收穫了一大批粉絲,其簡便性與可靠性對新手非常友好,就連很多老鳥也禁不住誘惑。原因無他,大道至簡返璞歸真,往往眼花繚亂的各種功能卻抵不過高顏值、便攜和實用性這幾個字。
替煙設備當中的一道風景線 Relx悅刻霧化電子菸
近年來新型替煙裝置更顯示出了便攜、高效等特性,單純使用電子煙度過戒菸時期的替煙過程門檻更低、操作更簡單,體驗也更加出色。尤其是這款RELX悅刻霧化電子煙,其不僅通過便攜又精巧的煙彈設計讓使用者使用起來更為的方便,同時擁有多款不同口味可以選擇,下面我就為大家帶來一期RELX悅刻霧化電子煙的開箱評測,用實際體驗來與大家一同分享。

開箱篇

替煙為目的的小煙裝置多為簡約商務風格的產品形象,這種類別追求的是良好產品質量及優質的體驗性。RELX電子菸的整體包裝顯得定位清晰,簡約大方的白色包裝硬紙盒上印有LOGO和產品的渲染圖,極致簡約的風格之外更蘊含著濃濃的商務範兒,整個產品外包裝盒看起來非常高階大氣。

開啟包裝盒,出廠的配備為電池煙桿、說明書、USB充電線及兩枚煙彈。另外除了圖片中這款經典黑之外,配色方面廠商也給足了使用者驚喜,玫瑰金、深海藍和星空灰,不同的人可以根據自己的偏好選擇喜歡的顏色。

Relx主機採用極簡的長條外觀,陽極氧化的磨砂質感黑色外表面觸感出色。其正面設計了一個水滴形的電量指示燈,在充電和使用的時候會有閃爍提示。底部則是設定了一個Micro USB介面,相容市面絕大部分的資料線,這也就意味著你出差的時候,RELX可以和你的手機共享一根資料線 。這種設計的好處對於我這種經常出差的人來說就非常友好了,無需每次出差都帶著各種各樣的充電線,設計非常人性化。

再來說說Relx煙彈,RELX極富創造性的將煙油封進了可替換的菸嘴之中,做到了一體化設計,小巧身材,即插即用,用完即仍,使用者再也不用擔心漏油的尷尬。由此也可以看出RELX已經將極簡風格滲透到了產品中的每個細節,同時也大大提升了使用者的具體使用體驗。

同時包裝內附送的兩枚煙彈一枚是橙色的經典菸草口味,另一枚是藍色的勁爽薄荷,不過大家可以選擇364元的那款有品青年套裝,一次就可嚐遍包括熱帶水果、夏日清芒、醉愛藍莓之外,還有夏日裡我最喜歡的凍檸檬茶風味。

就連包裝內的說明書也是很有意思,除了比一般的說明書更厚實之外,封面上"我建議看看"這幾個字眼也會讓人心生好奇,翻開產品說明書一看,裡面的每一句話都非常有意思,用非常大的字寫著,可以看得出,說明書的設計非常用心。

實測篇

悅刻採用了空氣電容感應開關,能自動識別氣體流動,所以當用戶吸食的時候會自動開始工作。免去了使用者按壓啟動的麻煩,安裝過程更是十分簡單,磁吸式的介面往上一搭就固定好了,輕巧隨心。以前我們使用的電子煙每次要使用之前都需要把零件拿出來組合,新增煙油,用完還要拆解,非常麻煩。相比之下,RELX悅刻這款電子煙產品就非常方便,儘可能減少使用者使用操作步驟,也是設計友好度的體現之一。

我首先嚐試了橙色的經典菸草口味,看來其是完全為替煙而調配,因為它擁有著純正的菸草香氣(食物型調配菸草口味並非菸葉模擬類口味),可以提供足夠的擊喉感及微量刺激性,如果作為替代傳統香菸的第一款煙彈,這款原味的整體口感非常合適。

而在嘗試藍色勁爽薄荷口味時,我個人覺得薄荷的味道十分爽口提神,並沒有很刺激的涼意,反而更多的是薄荷的清爽佔據主導,除了"很有勁"以外,它給我帶來的感覺更多的時清爽和提神。

總結

體驗過後我覺得除了煙彈口味新穎又解癮之外,煙彈吸嘴的設計官方肯定是費了很大心思的,橢圓形的菸嘴,吸菸過程中與嘴脣完美貼合,讓吸菸成為一種享受。吸嘴採用塑料的殼體,哪怕在冬天直接放到嘴裡也不會有冰冷難受的感覺。

另外RELX悅刻霧化電子煙的整體外形設計和做工質量表現都可以稱得上業內一流水準,配套的煙彈口感表現也能讓人感到十分滿意,RELX悅刻霧化電子煙與同類產品內建的煙油截然不同,方便又量足,在告別漏油煩惱的同時,一顆煙彈就能提供三包煙的體驗,體驗十分出眾。

不過極致簡約的設計雖然讓體驗有了一定的躍升,但是過渡的精簡使得這款RELX悅刻霧化電子煙的功能層面有點單薄;另外菸彈的口味種類還是偏少,希望廠家在以後能繼續研發出更多讓消費者驚喜的全新口味吧!

替煙設備當中的一道風景線 Relx悅刻霧化電子菸

[products ids="392,390,466,469" class="xmx"]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替煙設備當中的一道風景線 Relx悅刻霧化電子菸"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