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官網2018聖誕限量黑金誘惑系列

YSL聖羅蘭美妝全球彩妝創意總監Tom Pecheux推出的首款限量黑金誘惑系列。這一系列微光閃爍,呈現出迷人的金屬光澤,為面容增添精緻耀眼色調,綻放微光閃爍魅力之美。Tom Pecheux致力於將夢想融入日常,堅信生活要過得隨心所欲,自由大膽,充滿趣味,每個瞬間都能奪目閃耀。
YSL官網2018聖誕限量黑金誘惑系列強調質感的呈現,在黑色與金色中展現大膽創意,以黑色啞致凸顯金色的強烈張力,臉龐煥發奪目光彩。
黑金誘惑限量版YSL聖羅蘭純口紅
經典YSL 唇膏帶來全新時尚演繹,黑金誘惑系列的聖誕限量包裝,演繹了一場優雅黑色與閃爍金色相互碰撞的時尚大秀,YSL圖案嵌在絲緞質感的口紅膏體上,彰顯著YSL聖羅蘭美妝的品牌靈魂,大膽自由,誘惑魅力全然釋放。六款YSL經典脣色*,色調純粹,色澤明亮,完美演繹這令人驚喜的聖誕限量系列。
黑金誘惑限量版YSL聖羅蘭彩妝盤
黑色與金色,啞致與閃耀。以活潑的珊瑚紅及深紫紅色強調迷人笑靨,面部淡雅不失活潑,腮紅點綴著鉑金珠光,突出臉頰色澤。三款眼影呈現變幻莫測的金色調眼影效果,以啞致金屬光澤締造迷幻眼色,彩柔和卻不失絢麗,再以乳白銀色眼影呈現極具幾何感的立體層次。運用附帶的彩妝刷將三者相互融合營造魅惑煙燻眼妝。微妙閃爍的光澤為整體聖誕妝容點燃激情,見證你蛻變的時刻。
黑金誘惑限量版YSL聖羅蘭明彩筆
“輕輕一抹即可獲得睡足八小時美容效果” YSL聖羅蘭明彩筆備受推崇,風靡全球,是YSL聖羅蘭美妝的品牌標誌。它是全球女性全天必須的膚色提亮筆,能夠細緻巧妙地提亮肌膚疲憊黯淡區域,撫平細紋幹紋,塑造面部立體感,還原光澤剔透的無瑕美肌。這一季帶來全新明彩筆聖誕限量黑金誘惑版,黑色外衣,勾勒閃耀金色,大膽奪目的外殼,為這神奇之筆再添耀眼光彩。
黑金誘惑限量版YSL聖羅蘭反轉巴黎香水
以浪漫之都巴黎為靈感,大膽運用神祕明亮的曼陀羅與深沉強烈的廣香打造出這第一支白花西普調的曼妙香水,就像巴黎這座城市所自帶的,撩動愛情的本能,一旦觸碰,就會激發起無法剋制的情感慾望,讓你徹底眩暈沉迷。黑金誘惑限量版,在充滿甜蜜氣息的粉色瓶身上撒下迷人黑色渲染色調,柔美的粉交織著誘惑的黑,流淌著自由前衛的酷勁和溫柔私密的浪漫,天旋地轉,盡情狂愛。
黑金誘惑限量版YSL聖羅蘭黑鴉片香水
BLACK OPIUM黑鴉片香水的香味是其一大特色和優勢,將咖啡豆香調的苦澀和動人白花香調之間的不協調發揚光大,咖啡香調會刺激你的大腦和感官,圍繞在梨子與粉紅胡椒的清新香調之中,被形容為心醉神迷,處身極樂界線的感覺。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前往YSL聖羅蘭台灣官網(http://www.ysltaiwan.com/)或YSL專櫃進行查看,千萬別錯過了變美的機會哦。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YSL官網2018聖誕限量黑金誘惑系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