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達時Fair Lady系列腕表 雅致吸睛彰顯品位

  中奢網品牌訊 鐵達時Fair Lady系列腕表,雅致吸睛彰顯品位。表盤設計清新優雅、彰顯尊貴,水晶時標,凸顯女性魅力,優雅三針,讀時準確便捷。表鏡使用普通玻璃制作而成,設計者可能是考慮到女性溫柔不急躁才使用的這種材質。

鐵達時Fair Lady系列腕表

欣賞鐵達時Fair Lady系列腕表,女士腕表、雅致設計、非常吸睛。鐵達時腕表來自於腕表林立的瑞士,能夠在眾多的腕表品牌裡站穩腳步,可見鐵達時腕表的實力也是非常雄厚的,始於1887年,匠心傳承,鐵達時為你帶來不一樣的佩戴體驗。

鐵達時Fair Lady系列腕表

這款腕表設計有銀白、玫瑰金、銀白間玫瑰金三種不同款式,都非常雅致吸睛。腕表的尺寸方面,直徑為31.00mm、厚度為7.90mm,纖薄設計、精致美觀,尺寸設計合理,符合現代女性的審美。

鐵達時Fair Lady系列腕表

腕表的機芯為石英機芯,石英表走時精準、誤差極小,其動力源於電池,當電池動力不足以繼續為其提供能量時,秒針會出現每跳一次停止1秒,這時候就要立刻換新的電池,在使用時還需註意避免強磁環境。

鐵達時Fair Lady系列腕表

表盤設計清新優雅、彰顯尊貴,水晶時標,凸顯女性魅力,優雅三針,讀時準確便捷。表鏡使用普通玻璃制作而成,設計者可能是考慮到女性溫柔不急躁才使用的這種材質。

鐵達時Fair Lady系列腕表

腕表的表圈為水晶表圈,璀璨奪目、熠熠生輝,搭配316L不銹鋼表殼,使腕表整體的亮度非常大,這就是這款腕表能夠迅速吸睛的原因,同時不銹鋼表殼還具有耐腐蝕、耐磨損的特征,再加上紋理表冠,不僅美觀而且校準方便。

鐵達時Fair Lady系列腕表

不銹鋼表帶,進一步提升佩戴者的自信,幹凈利落、無人可擋,表帶經過多重工藝制成,展現出超高的質感,搭配雙按式折疊表扣,佩戴非常舒適。表背鐫刻鋼印、彰顯品位,刻有鐵達時品牌標志,凸顯品牌實力。

中奢網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私自轉載者本網保留追究其版權責任的權利!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鐵達時Fair Lady系列腕表 雅致吸睛彰顯品位"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