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 官網為大家推薦三款DW時尚腕錶

丹尼爾·惠靈頓(Daniel Wellington)腕錶是當下最流行時尚腕錶品牌之一,其精緻、小巧、簡潔的設計讓無數年輕男女都為之心動,色彩鮮豔的尼龍錶帶更是成為了該品牌的重要標誌。今天,DW 官網就為大家推薦三款DW時尚腕錶吧。
Daniel Wellington丹尼爾.惠靈頓 經典紳士系列 0206DW男士腕錶
該款DW 手錶採用北歐式簡約風格錶盤,立體金屬刻度線條幹淨利落。採用無秒針設計,盡顯從容時光。鏡面邊框僅1.2mm,使鏡面更顯大氣。精緻小巧的螺旋錶冠,搭配更加優雅。錶殼厚度6mm,盡顯輕薄優雅。不鏽鋼後蓋,刻有品牌LOGO。搭配義大利牛皮錶帶質感出眾、細膩柔韌。
Daniel Wellington丹尼爾.惠靈頓 經典紳士系列 0102DW男士腕錶
該款DW男士腕錶採用北歐式簡約風格錶盤,立體金屬刻度線條幹淨利落。採用無秒針設計,盡顯從容時光。鏡面邊框僅1.2mm,使鏡面更顯大氣。精緻小巧的螺旋錶冠,搭配更加優雅。錶殼厚度6mm,盡顯輕薄優雅。不鏽鋼後蓋,刻有品牌LOGO。搭配DW專屬的尼龍錶帶,充滿濃郁的學院風情。該款腕錶適合於多種場合,不論是正式的商務會談,或是網球俱樂部、海灘派對,抑或是浪漫的私人約會,舉手投足,彰顯魅力!
Daniel Wellington丹尼爾.惠靈頓 經典佳人系列 0508DW男士腕錶
該款DW 錶錶盤採用簡約白色設計,鑽石刻度凸顯優雅。無秒針設計盡顯從容、隨意。表鏡為藍寶石水晶玻璃,堅固清晰。錶殼厚度僅6MM,盡顯輕薄。不鏽鋼後蓋,刻有品牌LOGO。搭配DW專屬藍色、粉色尼龍錶帶,盡顯柔美可愛。
以上就是DW 專櫃推薦的三款DW時尚腕錶,不知道其中有沒有您喜歡的款式。DW是目前最火的時尚手錶品牌,在設計與氣質上遠勝過其他型別品牌。但在製表技術上卻無法與專業品牌相比,因此Daniel Wellington 手錶購買須因人而異。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DW 官網為大家推薦三款DW時尚腕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