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 官網釋出了全新鞋款 UA Forge 96

秋季已過,冬季降臨,各路運動愛好者們紛紛出現,爾各大運動品牌也紛紛推出新款慢跑鞋。運動品牌中的佼佼者UA也開始有新動作了,喜歡運動的朋友們可以了解一下哦。
Under Armour 官網釋出了全新鞋款 UA Forge 96,並邀請 Devin Allen 操刀拍攝鞋款的首發 Lookbook。與 Under Armour 同為巴爾的摩出生的 Devin,用鏡頭記錄下巴爾的摩的社群生活日常,詮釋了 UA Forge 96 秋冬造型搭配的格調。新款UA 慢跑鞋在以 90 年代設計風格為靈感的同時,加入了大量現代材質的輔助,運用反光構造,搭配高階皮革、軟麂皮絨以及有助於促進通風透氣的鞋面網眼設計。
UA 鞋子整個鞋面置於泡沫中底之上,搭載 TPU 後跟穩固系統和繫帶系統,將 90 年代的復古設計語言與現代與簡約風格交相呼應。定價為 999 元人民幣,UA Forge 96 首發配色將 8 月 31 日在 UA 官網及指定門店全球限量發售。
更多新款慢跑鞋即將迎來發佈,喜歡的朋友們可以關注UA 台灣官網(http://www.ua-taiwan.com)後續報道消息哦,千萬別錯過了哦!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Under Armour 官網釋出了全新鞋款 UA Forge 96"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