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神EVISU攜手潮牌Champion推出全新秋冬系列單品

福神EVISU於1991年在日本大阪創立,名字的靈感來自日本神話中的海神Ebisu惠比壽。品牌起初每天至多隻能製作約十四條牛仔褲,並由人手在每條Evisu 牛仔褲的後袋繪上海鷗圖樣,亦因為這份對牛仔褲的熱愛及對細節一絲不苟的態度,令EVISU很快便被有著高要求的日本時尚界所喜愛,更掀起了一股席捲全世界的古著牛仔褲熱潮。
EVISU二十年來的堅持及專注,為品牌贏盡口碑及好評,成為不少牛仔褲收藏家及潮流人士的鐘愛。品牌始終堅守創造最高品質的產品的使命,這種根深蒂固的核心價值正是EVISU在牛仔服裝歷史上成為經典的原因。
近日,日本潮流街頭牛仔品牌EVISU 官網近期不斷推陳出新,繼簽約當紅藝人黃子韜作為代言人及推出一系列跨界合作之後,近日又釋出了一個重磅限量聯名系列-EVISU X Champion。這是繼去年首次聯名合作在潮流圈引起瘋狂追捧後,EVISU再度聯手大熱美潮品牌Champion推出全新限量聯名系列,勢將日潮與美潮的街頭對話進行到底。
去年廣受讚譽的聯名款突出了日本的傳統工藝與美式的校園風的結合,而今年兩大品牌的再度合作,以90年代的日美街頭為設計藍本,帶來更為深度的日美街頭文化的融合以及更為顛覆性的復古設計,旨在紀念街頭潮流的發展並向街頭文化致敬。
此次合作系列以近年大熱的運動服套裝Tracksuit、串標Tape Detail等街頭潮趣為主軸,將EVISU品牌極富日本傳統特色的經典海鷗、家徽、Daicock等設計以及Champion標示性圖案融入單品,凸顯品牌蘊含的豐富歷史背景並彰顯獨特性; 雙重大M Double Daicock亦是與Champion二度聯名的重點圖案,品牌設計師將極具標誌性的大M變奏成雙重大M,為經典增加新意,更增添濃厚玩味。
日本 福神EVISU的設計一直以來以匠心獨具為人稱道,此次聯名系列應用了離合詩的設計理念,並引用了品牌忠實擁躉的口號「Once EVISU Always EVISU」融入設計。因為EVISU一向以永不過時的設計和特立獨行的態度,讓擁有著共同潮流信仰的愛好者一直追隨。
此次限量聯名系列包括圓領上衣、連帽衛衣、運動服套裝、棒球外套等豐富單品,並有黑、灰、藍、橘等色調供選擇混搭。該系列單品將會在Evisu台灣官網(http://www.evisu-taiwan.com)上線,不管是日潮還是美潮的愛好者都不容錯過。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福神EVISU攜手潮牌Champion推出全新秋冬系列單品"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