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威Converse 穿搭指南,Converse帆布鞋搭配这样才有腔调!

大家對於Converse帆布鞋應該都不陌生,或許大家鞋櫃里多多少少都會有一兩雙Converse 帆布鞋吧。至於如何使用Converse搭配的方法卻知道的不多,今天,Converse 台灣官網小編為大家介紹搭配指南,一起來看看吧!
Converse 帆布鞋搭配牛仔褲
牛仔褲配匡威帆布鞋難道不是天經地義的事嗎?不管你選擇skinny或是BF風的破洞牛仔褲,但一定要記住:牛仔褲腳一定要Roll Up!露出你的小腳踝或者騷氣的漁網襪,這樣穿Converse才是真正有腔調。不管男女都通吃,最最最最經典搭配,沒有之一!
Converse 高筒 穿搭連衣裙
Converse All Star不愧是最具復古氣質的款式,特別是熱情洋溢的紅色!除了搭配褲裝,配上一條小裙子也很百搭!匡威Converse 高筒穿搭款式怎麼樣, 那絕對是每個女孩的衣櫥必備!
短裙也好,長裙也罷,選好款式最重要,顏色的選擇也要跟你的匡威帆布鞋搭配好哦~小仙女們最愛的花裙,匡威同樣可以hold住,覺得自己搭配功力還不夠的話,黑白色絕對是首選。得黑白色太普通,那就選擇和裙子色調一致的顏色吧,匡威有那麼多顏色,完全可以滿足你的搭配需求。
Converse 1970 穿搭之痞子範
圖片中這個明星是來自愛爾蘭的性格小生Colin Farrell,他外型俊俏,相貌酷似布萊特·皮特,性感得令人衝動。簡單的黑色T恤搭配牛仔褲和黑色Converse 1970穿搭,顯得有幾分的痞子腔調和時尚。帆布鞋搭配男生可以試試這樣的痞子風格,說不定女生們因此迷上你哦!
Converse 穿搭男之街頭個性風
對於追逐街頭潮流的男生來說,帆布鞋更是他們必備的單品。這些男生帆布鞋搭配也就充滿街頭潮味。比如圖片中的潮男,戴著藍色棒球帽、身穿個性白色燙印T恤搭配細格紋休閒襯衫和黑色運動褲,整體層次感分明,腳下的紅色高幫Converse 帆布鞋穿搭則進一步提升了整體造型的潮流味兒。如此簡簡單單的搭配,穿出了潮味十足的街頭個性裝扮。
以上就是Converse 官網為大家介紹的Converse 帆布鞋搭配,潮男潮女朝這看,千萬別錯過了潮搭資訊哦。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匡威Converse 穿搭指南,Converse帆布鞋搭配这样才有腔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