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官網又帶來「Air Mars Jordan 1」全新定製球鞋

喬丹AIR JORDAN系列球鞋在銷量與市場需求方面遙遙領先於其它產品,每年為整個Jordan 鞋行業樹立起一個又一個更高的設計、創新與功能標杆。系列產品的核心在於,運動員與技術的完美結合 –籃球史上最耀眼的巨星邁克爾·喬丹,以及伴隨巨星經歷輝煌事業的籃球鞋,突顯出他對功能、創新與成就的不懈追求。
繼靈感來自水晶的 PUMA Thunder Spectra「Crystal」系列之後,Jordan 官網又帶來了名為「Air Mars Jordan 1」的全新定製球鞋。顧名思義,這位洛杉磯球鞋客制專家今回是將 Tom Sachs 的 Nike Mars Yard 與 Air Jordan 1 兩雙經典鞋款進行結合。「Air Mars Jordan 1」採用 Air Jordan 1 的高筒鞋身,而黑色麂皮與白色網眼的鞋面則是受 Mars Yard 啟發,並加入搶眼的紅色 Swoosh,同時在鞋舌上還以金色的 The Shoe Surgeon 標誌點綴。
據悉,這雙Jordan 籃球鞋定價為 $1,800 美元,將於 11 月 9 日在 REIGN 與 10 Corso Como New York 特別打造的空間限量發售。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Jordan 官網又帶來「Air Mars Jordan 1」全新定製球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