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炸裂!超好看又平價的手表全在這

話說美啦醬最近看中瞭DW的DW 日本它們長這樣
這樣
或者這樣
看上去很普通但是就是喜歡(口享
然後今天想去比較一下看看買哪一隻的時候(錢還沒存好突然網站給我推送瞭另外一隻表的廣告長這樣
跟DW很像,但是裡面的設計讓人少女心炸裂有木有!去官網一看,幾十磅一隻,也就是RMB幾百塊就拿下瞭好便宜有木有!還有少女的花花款
再從網站推送的其它DW 男表跳轉
少女世界的大門向我180度敞開!
想用手表凹造型的美妞兒快來看看
OLIVIA BURTON
OLIVIA BURTON是一個英國小眾品牌,據說就是跟著美啦醬上面說的DW火起來的。英倫范設計,簡單清新,也不乏一些個性十足的款式,不會太浮誇也不會太耀眼,可溫柔可率真,恰到好處。
▼很清新的配色
▼少女最愛的粉色系
▼小花小草
非常適合森系少女
▼動物昆蟲款
想撞款都難
Tsumori chisato
Tsumori chisato是日本的一個服裝品牌,品牌名稱就是品牌創始人的名字,這位
Tsumori chisato(津森千裡)最開始是三宅一生的愛徒(沒錯,就是你們知道的那個 一生之水 的那個三宅一生),後來獨立門戶創立瞭自己的品牌。像很多服裝品牌那樣,會出一些周邊飾品,包括手鏈、墨鏡、手表等等。
▼官網首頁和產品頁
喵爪印萌萌噠
▼手表也有喵耳朵
▼各種顏色的珠珠款
▼手表包裝盒也很可愛
▼日本人真的很喜歡貓
各種貓咪相關
LLOYD
LLOYD是韓國的飾品品牌,除瞭手表還有很多項鏈、戒指、手鏈等,設計也是簡單清新掛,非常適合少女們。
▼LLOYD的飾品還出現在一些韓劇裡
比如《海德哲基爾與我》
▼手表也很適合作為禮品
不貴又好看
▼哎喲喂我的少女心
▼自帶手鏈的手表
▼簡潔好看
RUMBA TIME
RUMBA TIME是紐約的設計師品牌,近幾年在中國火起來,看網絡上的評價都還不錯,價格也親民,基本上都是幾十美刀一隻。重要的是,真的很好看!
▼看這顏色
▼戴在手上,請叫我潮妞謝謝
▼永遠的少女也是我
▼這表面,shine!
▼編織表帶,好夏天!
Freeforme
Freeforme是來自菲律賓獨立設計品牌,設計上非常有東南亞特色,喜歡把各種明亮的色彩以及各種鮮活的圖案放在表面,美啦醬在Freeforme的手表上感覺到的就是小而美的異國文化。
▼幾何圖案
戴去音樂節也不輸人
▼夏天熟透的水果們
▼少女必備花花款
▼各色PIZZA
看餓
▼仙人掌和蘆薈
處處顯現的熱帶風情
MVMT
MVMT是加利福尼亞的手表品牌,據說創始人就是出於對鐘表的熱愛,但是又厭倦瞭需要花費過高價格方能買到的名牌手表,所以決定兩個人一起來設計一款時尚又實惠的手表,創建瞭MVMT。優質的原料,配以簡約的外觀設計以及純正的配色,高顏值隨意籠絡人心。
▼看起來就質量很美好
很喜歡這種簡單的表盤
▼logo像一個蝴蝶結
▼粉嫩的顏色
▼男表也好看
另外,像Baby-G、Swatch這些常見的美啦醬就不介紹瞭。美啦醬感覺錢包已經保不住瞭...美妞們呢?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少女心炸裂!超好看又平價的手表全在這"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