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2駱駝男鞋、戶外雙奪冠 運動跑鞋居第二 緊追

雙12駱駝男鞋、戶外雙奪冠 運動跑鞋居第二 緊追 new balance 247 穿搭 和new balance http://www.finance.hc360.com2017年12月14日17:20T|T 12月12日24時,2017年歲末狂歡、年終盛典終於落下帷幕。繼雙十一
雙12駱駝男鞋、戶外雙奪冠 運動跑鞋居第二 緊追new balance 247 穿搭和new balance http://www.finance.hc360.com2017年12月14日17:20T|T

12月12日24時,2017年歲末狂歡、年終盛典終於落下帷幕。繼雙十一以5.36億蟬聯鞋服銷量七連冠,駱駝品牌在雙12大促中再次發力,再奪男鞋、戶外行業銷量冠軍。在運動行業也表現亮眼,斬獲運動跑鞋單品銷量亞軍,緊追美國“跑鞋之王”NewBalance。

駱駝表示,今年雙12銷售增長明顯,駱駝男鞋10分鐘銷售額超過去年2小時,全天銷售額類目第一;駱駝戶外一路領跑同類目其它品牌,總銷售額奪得類目第一;駱駝女鞋、男裝也有不錯的表現,尤其是駱駝男裝,今年13小時銷售額超去年全天成績,總銷量同比去年增長高達44%。

單品發力駱駝運動表現亮眼斬獲跑鞋單品亞軍

雙12當天,駱駝品牌持續發力、穩步增長,通過優選單品,貼近用戶需求,各品類的主推爆款又有新一輪爆發,尤其是駱駝運動跑鞋取得單品銷量第二,緊追美國“跑鞋之王”NewBalance。

據悉,在雙12到來之前,CAMEL駱駝組織瞭強大的跑團參加12月10日舉辦的#廣州馬拉松#賽事,響應瞭品牌“煉自己”的口號。廣馬當天,駱駝第6代跑鞋正式亮相,為12.12上市首發蓄足瞭聲勢。駱駝跑團也在比賽取得瞭優異的成績,駱駝簽約運動員張海生僅3小時05分43秒完賽,其它跑團成員也均打破自身之前的紀錄。CAMEL駱駝作為中國田徑官方合作夥伴,始終堅持推廣和鼓勵運動跑步項目,憑借其運動行業的革命性科學創新和努力,致力於為跑者提供更加專業、先進的產品,給予跑者更加安全、全新的跑步體驗,先後組織駱駝跑團參加瞭北馬、哈馬、漢馬、廈門等多地的馬拉松賽事,這不僅實測駱駝跑鞋的優越性能,更是增加大眾對駱駝品牌的關註度,駱駝跑鞋的專業度也得到瞭廣大跑友的認可,這從雙12跑鞋單品銷量就可一窺究竟。

此外,雙12當天駱駝還取得多個單品銷量冠軍:駱駝男鞋馬丁靴單品全網銷量NO.1;商務休閑男鞋領先意爾康、紅蜻蜓等國內傳統品牌,取得單品銷量第一;駱駝戶外范冰冰同款沖鋒衣爆售3萬多件,單品銷量全網NO.1;登山鞋單品銷量第一;駱駝女鞋雪地靴、短靴銷售額分別斬獲天貓全網類目NO.1;駱駝男裝輕薄羽絨服再登熱銷榜,單品勁銷2萬多件……

持續深耕運動戶外市場,駱駝品牌力成最大競爭力

以戶外運動為核心,駱駝通過打造系列品牌活動,與用戶進行深度溝通互動。繼雙11前夕邀請吳莫愁挑戰史上最驚險高空玻璃橋戶外秀,11月底駱駝又聯合聚劃算展開“匯聚南極”活動,全球招募“白日夢想傢”,邀請用戶成為#第5200個南極客人#,幫助更多人完成南極探險的戶外夢想,發掘他們最原始的求知欲及對生活的熱愛。

CAMEL駱駝品牌一直倡導勇於探索、敢於冒險的精神,在這之前,先後組織瞭大量的戶外探險活動,支持瞭眾多戶外專業人士、戶外達人、戶外愛好者去探險圓夢,例如2015年駱駝從北極走到瞭南極,組織瞭百人冰島探險團,又聯合極之美前往南極探險;2016年支持簽約運動員周華登頂珠峰,戶外達人蟲子登頂青海玉珠峰;今年5月份繼續支持前國傢登山隊隊員石磊登頂珠峰以及戶外達人蟲子登頂貢嘎未登峰……這些都為駱駝品牌積累瞭良好的口碑,得到瞭用戶的持續關註與認可,而雙12能取得這樣優異的成績也算是情理之中。

責任編輯:科邦

(责任编辑:admin)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雙12駱駝男鞋、戶外雙奪冠 運動跑鞋居第二 緊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