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隻有看的份!Supreme史上最貴的配件“彈球機”

原標題:怕隻有看的份!Supreme 美金和supreme史上最貴的配件“彈球機”本月發售!?
想必大傢都清楚 Supreme 每個季度都會推出許多酷炫配件單品系列,不僅單品款式經典有趣,同時也十分具有收藏價值。而今年 Supreme 正仿和supreme 最受矚目的配件單品絕對要數早前我們一直跟進報道的 Supreme 遊戲彈球機瞭,超高的發售價格外加極稀少的發售數量,引來瞭各界潮流 ICON 們的強烈關註。今日, Instagram 大神 @onusofficial 消息透入,這臺彈球機將於 Supreme 第十四周,海外 5 月 31 日正式發售,售價為 10,500 。不僅如此。據傳言表示這款聯名彈球機僅於線上發售,且發售數量僅為 200 臺,不知大傢對 Supreme 這款有史以來最貴的配件有何想法?歡迎大傢踴躍表達自己的看法~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怕隻有看的份!Supreme史上最貴的配件“彈球機”"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