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MADNESS聯名的你,可以關註CONVERSE All Star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 作為 Converse 高筒 男和converse 品牌目前最火熱的球鞋,隨著氣溫的回暖持續火熱,需要關註的是近日官方再次帶來瞭全新配色。首先是 Converse 1970價錢和converse XTD 70 上海發佈活動的開啟,可以看到 CONVERSE 官方在設計創作上的沿襲。本次以 “Heritage Court” 為設計主題,自然帶來瞭多款配色選擇鞋款,深紅、芥末黃、粉紅及天藍為創作契機,帶來瞭最純粹的春夏氣息配色。另外需要關註的是,中底處色條進行點綴,制造出更為精致的細節。關於本次 “Heritage Court” 系列,已經上架國內指定店鋪,各位還請前往尋找購買。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買不到MADNESS聯名的你,可以關註CONVERSE All Star"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