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天價拍賣品:LV、Supreme聯名連帽衫叫價22000美

Supreme和Louis Vuitton合作的限量版capsule系列可以說是今年最受讓人期待的產品之一。自從這兩個品牌在今年1月19日宣佈合作以來,該系列產品就在互聯網上炸開瞭鍋,並在街頭服飾世界制造瞭前所未有的轟動效應。 不出任何意外,目前該系列收藏品的轉售價格已經飛漲。在洛杉磯、悉尼、紐約、倫敦和巴黎的少數快閃店推出僅僅幾個小時後,首批融合瞭LV風格和Supreme經典標志的系列產品在eBay上的叫價已經達到瞭幾千美元。 在eBay上,你可以看到售價在7200美元的經典Box Logo T恤(隻不過用的是LV風格的顏色)、以12000美元價格出售的紅色Keepall 55旅行袋,不過價格最高的要數高達22750美元的monogram box logo 連帽衫(如下圖)。 這個連帽衫的價格足以媲美一輛福特嘉年華ST,要買哪個?你自己選擇吧。 戴安娜王妃去世20周年紀念品高價出售 離戴安娜王妃去世20周年還有一個多月,eBay賣傢正在通過出售黛安娜王妃的紀念品來大賺一筆。 大量的相關紀念商品,從限量版的豆豆娃娃到戒指復制品等,正在該拍賣網站上以數千英鎊的價格出售。 黛安娜王妃於1997年8月31日在巴黎因車禍遇難。 向戴安娜致敬的紫色豆豆熊娃娃,售價達到瞭驚人的23187英鎊。 一顆的18c白金藍寶石鉆石戒指,其售價超過瞭46000英鎊。它是戴安娜王子與查爾斯王子訂婚戒指的復制品。 人們還能買到一隻純銀和鍍銀的銀碗。這個銀碗的數量隻有大約五十隻,是為瞭紀念戴安娜與查爾斯王子的婚姻而特別制作的。 隻不過,你需要為這個碗花費11547英鎊。 一枚在1999年制造,刻著“In Memory of Diana Princess of Wales”的戴安娜王妃5英鎊硬幣正在eBay上出售,售價為8500英鎊。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eBay天價拍賣品:LV、Supreme聯名連帽衫叫價22000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