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能監測身體狀況的手表你該來一塊

 近些年來有不少新概念的湧現,比如智能穿戴設備、VR,但都遇到一個比較尷尬的情況,那就是叫好不叫座,其中的原因其實不難理解,那就是用戶體驗並不是很好,就拿智能DW 款式來說,功能先放一邊,就是每天充電這個情況請問有多少人能夠忍受?
 而且功能性上筆者認為並不太明確,一般隻有愛運動的人會選擇,因為對於非運動一族來說缺少使用場景。所以對於智能穿戴設備未來的思考顯然要具有別的設備不曾有過的功能。比如監測身體健康情況。

可檢測癲癇病發作的智能DW金屬錶帶調整(圖片來源:medtechintelligence)
 面對千篇一律的功能,近日一款名為Embrace的智能手表更符合如今人們的應用需求,其不隻能告訴用戶時間、分析用戶的睡眠情況,還能監測用戶的身體狀況,不過這款手表的專項在於癲癇病的發作。
 Embrace基於人工智能技術,監測用戶身體發出的癲癇發作信號。一旦發現有癲癇發作的可能性,Embrace就會給指定的傢庭成員或看護者發送警告。癲癇發作通常會引發嚴重抽搐,患者會失去意識,發作一次持續3分鐘。價格方面這款智能手表售價249美元(約合人民幣1568元)。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這款能監測身體狀況的手表你該來一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