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匡威首席營銷官Julien Cahn離職 加盟Supreme

Nike Inc. (NYSE:NKE) 耐吉集團管理層的離職潮新聞還在延續,消息人士稱,集團旗下運動鞋品牌Converse 穿搭和converse 匡威首席營銷官Julien Cahn 已經加盟Supreme。
不過,Julien Cahn 的離職與集團此前遭遇的企業文化困境似乎無關,據稱他於2月底即離職,而美國體育巨頭管理文化被曝存在大量問題則始發於3月中旬。
周二, 耐吉集團證實瞭市場傳聞,並宣佈任命Sophie Bambuck 為Julien Cahn 在匡威的繼任者,Sophie Bambuck 來自Nike 品牌,是Nike 品牌EMEA 市場運動業務高級品牌總監。
Julien Cahn 一直從事潮牌和街牌營銷工作,2001年他與Michael Dupouy 合作在創立傳播公司La MJC,主要幫助潮牌進行電商、事件和藝術傢合作營銷,服務過的品牌包括Vans、Levi’s 和Nike。2016年,他被集團從Nike 品牌的高級營銷崗位調任至匡威擔任CMO。
據數據顯示,截至2月底的第三財季,匡威品牌收入4.83億美元,固定匯率跌幅8%,國際業務增長未能抵消北美的低迷。
目前尚不清楚Julien Cahn 離職原因,不過耐吉集團內部最近高管離職不斷,除因自身問題遭遇調查而離職外,不少高管亦稱工作並不快樂。
3月中旬耐吉集團突然宣佈Nike 品牌總裁Trevor Edwards 下臺後,過去一個月時間,該集團相繼有9名核心管理層離職。
工作氛圍加之匡威低迷的業績可能是Julien Cahn 離職的原因,相反,Supreme 此前獲得知名私募基金入股,正值發展好時機。
2017年三季度,紐約知名基金Carlyle Group 凱雷投資以11億美元估值對Supreme 進行控股。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Converse匡威首席營銷官Julien Cahn離職 加盟Suprem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