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做個試驗:這運動鞋醜著醜著真能變好看

仿佛是從去年開始,那種咱們父母年輕時火過的旅遊鞋(南方也叫做波鞋)再度回潮瞭。現在它們有瞭一個特別貼合的名字:老爹鞋。今年春夏季,街拍場的女星都在穿,這股潮流你要跟麼?

第一雙爆款老爹鞋來自Gucci,大傢可能都快忘瞭……去年年底開始在街拍場頻繁出鏡,作為品牌代言人,倪妮上腳示范,老爹鞋也能穿出軟妹范兒。

這雙鞋的款式整體還算簡潔(和後面要說的兩雙對比的話),隻有在球鞋側面有大logo裝飾,復古風十足。

第二雙爆款大傢就很眼熟瞭,豐富配色的Balenciaga老爹鞋想必在朋友圈的代購裡刷瞭個遍吧?

還真別說,入手全色系的博主可不少呢!這雙鞋有一個非常有趣的地方在於,它把鞋號直接印在瞭鞋面上,算是一個小特色。

第三雙要介紹的老爹鞋是在時裝周上出盡風頭的Louis Vuitton,不得不說,這款老爹鞋已經和最開始的Gucci有瞭很大區別。倒V字的造型相當犀利,也非常突出設計師的特點。

而巧合的是,不管是街拍還是出席活動,大傢都會選擇Louis Vuitton的新款小方包搭配這雙鞋,可以說是非常讓人印象深刻瞭。

從最開始,老爹鞋回潮到現在火爆,想必大傢和COCO的內心os是一樣的:mmp,這鞋好醜咿,大傢都在穿,好像也沒有那麼難看瞭哎呀呀,這麼火,不如也買一雙吧!這麼厚的鞋底還自帶增高效果呢!

但同時鞋型整體偏大,鞋舌也很大,會把註意力都挪到腳上,所以小腿比較粗的選手會完全被這雙鞋暴露缺點。

所以大傢買這雙鞋的目的是為瞭追趕潮流!但大傢也知道,時髦來得快,去得也快,要做好花瞭小萬元可能明年就過時的準備咯。畢竟這雙鞋要是想在舒適度上和球鞋PK還是沒有優勢的……

這三大爆款都穿爛瞭,想要追求潮流的選手也不會太想走別人的老路,那麼有沒有同樣保留復古特性,還很實穿的老爹鞋呢?

李寧的紐約時裝秀讓很多人忍不住為國貨瘋狂打call,秀場上,模特演繹的球鞋也映入瞭大傢的眼簾。

配色大膽復古,鞋型讓人一下子就能想到老爹年輕時候的旅遊鞋,不得不說是非常標準的中國復古風啦!

去年火爆的Air VaporMax是標準的老爹鞋鞋型瞭,不過相比較大牌爆款,這款鞋比較修飾腳型,再加上氣墊鞋底,實用性是相當高的。

今年主推的Air Max 270鞋型剛剛推出,還沒完全火遍街頭,同樣是氣墊鞋底,不過網面鞋面更適合春夏演繹。

去年Reebok就因為和Vetements推出合作款火爆街頭,這雙印有emoji裝飾的球鞋也算是有一些老爹鞋的影子哦。其實這款鞋非合作款價位在千元上下,還有多種配色選擇,挺值得入手的。

Reebok Classic新晉設計師Xavier Jones是個老鞋控,最新推出的Instapump Fury OG MB系列以Instapump Fury經典款為藍本,鞋身中部加以印有“Reebok Classic”的紅色綁帶。

還以為Yeezy隻有襪鞋?或許你不知道Kanye有多時髦,據說他跟Kim在一起之後,第一件事兒就是清理Kim的衣櫥,然後才有瞭我們現在看到的帶貨小天後卡戴珊。

緊跟潮流的Kanye再度打造的Yeezy 700正是以老爹鞋為靈感設計的,外形偏向於像子彈頭,加上網面設計,不得不說“醜”得太到位瞭……

靠各種設計師合作款開辟出路的Adidas今年再接再厲,和Raf Simons打造的老爹鞋配色大膽,將鞋底和鞋面分割成瞭兩個部分,很是新穎。

現在運動品牌越做越有時裝感已經不稀奇瞭,FILA應該算是成功轉型的一員。現在品牌的lookbook都非常街頭,FILA的logo也逐漸成為時髦的標志。FILA的粉絲對品牌的老爹鞋更是鐘愛,還親切的取瞭個貼切的名字“大白”。

以為Stella McCartney隻有厚底鞋?其實每一季Stella McCartney都會貢獻不少小爆款,COCO預測,這雙Skechers gowalk 心得和運動鞋有大火之勢哦!

這雙球鞋汲取瞭老爹鞋的精髓:大厚底,不過設計卻更為現代化,或是在鞋底加入大理石圖形裝飾,或是鞋面的配色清新自然……

把老爹鞋醜出新境界的ACNE被網友瘋狂吐槽“好好做毛衣不好麼?”但這並不就是老爹鞋的精髓所在麼?而且放在一堆醜鞋裡,這雙鞋也還蠻順眼的咯。

設計師Raf Simons手中的Calvin Klein總給人一種百看不厭的感覺,即便是可能會很快回過時的老爹鞋。別出心裁的在後跟運用瞭Snapback帽款的塑膠搭扣設計,運動感更強。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來,做個試驗:這運動鞋醜著醜著真能變好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