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無忌”創新佈局新零售,2個月銷售近億元

具有千億市值,躋身白酒行業前三的洋河股份對於新零售有著新的動作,“洋河 無忌”微分子酒恰逢其時,成為洋河股份佈局新零售的排頭兵,創新驅動下重點運營的產品。 
馬雲在2016年杭州雲棲大會拋出“新零售”概念,其中新零售的關鍵在於使線上的互聯力量和線下的實體終端店形成真正意義上的合力,從而完成電商平臺和實體零售店面在商業維度上的優化升級。“新零售”一經提出,便引發瞭社會經濟全行業的整體思考,之於古老而傳統的白酒行業,新零售又帶來瞭哪些新思想、新營銷、新戰略呢?
具有千億市值,躋身白酒行業前三的洋河股份對於新零售也有著新的動作,“洋河 ·無忌”微分子酒恰逢其時,成為洋河股份佈局新零售的排頭兵,創新驅動下重點運營的產品。
新工藝:“微分子酒”低醉健康
提起洋河股份,首先就會想到它的綿柔口感和藍色經典系列產品。2003年洋河股份首創綿柔型白酒,推出藍色經典系列產品,成為中國綿柔型白酒領軍品牌,可謂是掀起瞭白酒變革的第一次浪潮,開創瞭現代白酒的先河。
歷時5年,洋河打造又一款技術創新產品——“微分子酒”,開啟健康白酒風潮,微分子酒技術更通過國傢級鑒定。作為“微分子酒”系列之一的“洋河·無忌”不僅傳承其“多、快、好、省”的特點,更獨具其酒品魅力。
釀造過程中,“洋河·無忌”微分子酒傳承洋河股份的匠人匠心精神,精選原糧,經過28道工序層層把關、精細處理,由30位國酒大師傾力打造。
酒體設計方面,“洋河·無忌”微分子酒酒質獨特,具有“低醉酒度、高口感度”的特點。入口柔:沿用“三低工藝”、“微分子酒”釀造技術,其微量成分含量多,口感更綿柔、飽滿;回味甘:香味自然,回味甘美,醇和怡人;易微醺:低醉酒度,高口感度,上頭不上心,可盡快達到適宜的微醺狀態;代謝快:大量小分子物質可讓代謝加快,醒酒更快,核苷類似物等健康物質含量豐富,讓飲用者有“七八分醉意、十分醉趣”,是健康白酒新風尚倡導者。
一直以來,“洋河 ·無忌”主張提倡健康飲酒新體驗,直擊消費者痛點。在包裝上簡約大氣,視覺上突出互聯網思維,通過對三個飲酒場景“至親”“至交”“至敬”的重點打造,以及“洋河無忌,有情有義”的情懷書寫,讓產品顯得更有溫度,品牌更有厚度。
新模式:大品牌的社交零售突破
隨著國民消費水平的提高,品質消費、健康消費越來越受到人們的追捧。十九大報告中提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國傢富強的重要標志”,這意味著“健康中國”從2016年的全國衛生與健康大會上的“優先發展戰略地位”,大健康時代已然來臨!而在新零售大潮之下,傳統的酒行業並不能故步自封,而是要善於利用互聯網,做好線上線下融合,積極擁抱新零售。
“洋河·無忌”微分子酒的推出和推廣渠道的選擇正是基於以上兩點。2017年11月10日,“洋河·無忌”新品發佈會舉行,標志著其正式進入社交電商渠道,這也是洋河股份“創新驅動”下重點佈局的渠道之一。目前,在全國市場上“洋河·無忌”均有銷售,尤其江蘇、上海、山東等城市銷售最佳,經過兩個月的市場運作,銷售額已達近億元!
我們知道,年輕消費群體才是各個行業的未來,作為年輕一代,移動互聯成為他們生活、消費、社交的主要陣地,這是酒類消費的一個大風口,通過互聯網,酒類品牌能夠更容易貼近未來的消費主力。“洋河·無忌”品牌選擇這一切入口,更有利於其品牌勢能的迅速形成。其緊循企業銳意創新之策,不遺餘力地積極探索互聯網時代新型營銷模式,與郭司令微商咨詢達成深度年度戰略合作。
好的選擇是成功一半,從洋河佈局社交渠道,通過微商新零售抓住年輕消費者,已初現碩果。
屬於你的機會到來瞭!低門檻成為洋河無忌代理商,享獨傢經營權。所有的酒商,包括身邊有資源想變現的人,一定要註意,現在是門檻最底的時候,抓住機會趁現在。
洋河無忌全國招商火熱進行中,並推出“限時限量買酒送名牌DWDW 六針黑麵”政策:
★兩箱無忌進項目,+99元得價值1490元DWDW 情侶錶
★原門檻328元*12瓶(2箱)=3938元;
現隻要199元*12瓶(2箱)=2388元,立省1548元;
手表限量500套,先搶先得。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洋河“無忌”創新佈局新零售,2個月銷售近億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