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上腳 ZOOM GENERATION

今日詹姆斯在他的 instagram @kingjames 上發瞭一張他穿著 AIR ZOOM GENERATION 的照片,這是一款紅白配色的 AIR ZOOM GENERATION。 作為詹姆斯的第一款簽名鞋,它對於 nike 服飾 和nike,對於詹姆斯,


今日詹姆斯在他的 instagram @kingjames 上發瞭一張他穿著 AIR ZOOM GENERATION 的照片,這是一款紅白配色的 AIR ZOOM GENERATION。

作為詹姆斯的第一款簽名鞋,它對於 nike 服飾和nike,對於詹姆斯,對於眾多 sneakerhead 來說都有不可磨滅的記憶和重要的地位。

這張照片或許是這款鞋即將復刻發售的信號?我們將持續關註!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詹姆斯上腳 ZOOM GENERATION"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