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安德瑪請來8個明星打廣告 營銷投入空前

Under Armour連帽外套和Under Armour 最近發起瞭迄今投入最大的一波廣告活動,將會覆蓋北美、歐洲、中國市場,新的廣告語是 Will Finds a Way...... UA外套價格和Under Armour 最近發起瞭迄今投入最大的一波廣告活動,將會覆蓋北美、歐洲、中國市場,新的廣告語是 Will Finds a Way,慶祝那些有勇氣、野心和意願成為最優秀的人。
新的營銷將包括至少 8 名運動員和健身偶像,由 Under Armour 的代言人巨石強森為首,還包括 NBA 控球後衛 Dennis Smith、美國極限體能王節目的選手 Jessie Graff,以及兼具敘利亞難民和奧運遊泳選手身份的 Yusra Mardini、中國前國傢跆拳道隊運動員、現女演員張藍心等等。
更多的面孔是新的,Under Armour 和廣告公司 Droga5 為每個人定制瞭屬於他們的氛圍、故事,和每條廣告的視覺風格。
因為我們是一個高端運動表現品牌,有時候我們可能無法接觸到世界各地每天努力運動的人們。 Under Armour 全球品牌管理高級總裁 Adrienne Lofton 說, 對於 Under Armour 來說,Dwayne(巨石強森)是大眾的代表,是所有人的動力,這是他永遠閃耀的地方。
Lofton 還表示,這是 Under Armour 迄今最昂貴的營銷活動,但她拒絕透露具體的數字。根據 Under Armour 2017 年的財報,公司去年在營銷上投入瞭 5.651 億美元,比 2016 年增長 18%,占到公司 2017 年全年營收的 11.4%。
這是 Under Armour 過去一年遭受嚴重業績打擊、宣佈裁員重組後的第一波大范圍的 campaign,品牌和 Droga5 即將開展為期一年的廣告投放,包括超過 400 條數字內容。
我們此前有報道指出,Under Armour 可能是美國運動品牌市場中最不擅長打廣告的品牌,創始人兼 CEO Plank 是公司的 內部廣告專傢 ,而盡管品牌在 2016 年奧運會上的廣告表現非常出彩,但在日常的營銷中,Under Armour 很少給人留下更持續的印象。
Under Armour 不久前再次因為投資的 MyFitnessPal 應用程序的數據泄漏曝出負面新聞,公司第四季度收入增長 5% 至 14 億美元,但報告凈虧損 8800 萬美元。高管們表示,他們希望 2018 年能夠靠美國以外的海外市場獲得 25% 以上的增長。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Under Armour安德瑪請來8個明星打廣告 營銷投入空前"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