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民警發現,他竟將偷來的手表藏進自己的內

嘉興市一足浴店女服務員報警稱自己的Citizen Eco-Drive鋼錶与手錶被客人盜走瞭,嘉北派出所黃警官接警後立即對案件展開調查。
這傢足浴店位於嘉興禾興北路,據女服務員周女士說,晚上10點多,一名中年男子來店裡做足浴,周女士接待瞭這名男子,中途為方便工作,她將自己的歐米茄手錶品牌 Citizen与手錶放在瞭房間的床頭櫃上。後周女士給客人做完足浴後,忘記拿手表,等回到包廂後,周女士發現原先服務的客人及自己的手表都不見瞭。
據瞭解,這隻被盜的歐米茄手表是5年前周女士托朋友從國外購置回來的,價值5萬元左右。於是,黃警官立即調動足浴店內監控查看。
“就是他,就是他!”清晰的監控,周女士一下就辨認出之前服務過的男子,黃警官乘勝追擊,結合路面的監控,很快發現該男子落腳於附近的一傢賓館。
“咚咚咚,有人在嗎?請配合執法。”通過賓館的住宿登記,黃警官立即趕到瞭嫌疑人郭某的房門口。不久,郭某過來開瞭門,面對警察的詢問,郭某講話斷斷續續有些緊張,但他始終不承認自己偷拿瞭周女士的手表。在詢問的過程中,郭某異常的舉動讓黃警官察覺到瞭其中的端倪——無論黃警官走到哪裡,郭某總是正面相對,而且行動緩慢,生怕有什麼東西掉出來似的。黃警官立即要求郭某轉過身,眼前的一幕,著實讓人好氣又好笑——因為怕手表被警方搜查到,“聰明”的郭某竟將手表藏進瞭自己的內褲。
看著事情敗露,郭某當即承認自己偷表的事實,並稱自己是一時糊塗希望民警放過他。
“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萬事不可心存僥幸。”在派出所裡,黃警官耐心地教育瞭郭某,郭某也承認自己的錯誤。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怕被民警發現,他竟將偷來的手表藏進自己的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