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訊丨adidas 正式發佈全新鞋款 AlphaEDGE 4D LTD

原標題:鞋訊丨 愛迪達 y3 和Adidas 正式發佈全新鞋款 AlphaEDGE 4D LTD 早在去年 11 月曝光後,由 adidas 全新打造的革新跑鞋 AlphaEDGE 4D LTD 終於正式發佈。與另一創新之作 Futurecraft 4D 相比,

原標題:鞋訊丨愛迪達 y3和Adidas 正式發佈全新鞋款 AlphaEDGE 4D LTD

早在去年 11 月曝光後,由 adidas 全新打造的革新跑鞋 AlphaEDGE 4D LTD 終於正式發佈。與另一創新之作 Futurecraft 4D 相比,AlphaEDGE 4D LTD 的編織鞋身更具層次感,首發配色以低調的黑灰交織呈現,而所搭載的「Ash Green」大底則同是與科技公司 CARBON 合作,運用 Digital Light Synthesis 技術由「光和氧氣」構成。

目前,這雙 AlphaEDGE 4D LTD 已在 愛迪達代購和Adidas App(非 adidas Confirmed)上開放登記,之後成功預約的用戶可於 2 月 17 日前往位於洛杉磯的 Santa Monica 和 Culver City 提貨,先到先得。此外,該鞋款還將在同一天登陸 Nice Kicks、BAIT 與 UNDEFEATED 等指定店鋪及 adidas.com,定價為 $300 美元。

除此之外,Kanye West 與 adidas 的 YEEZY 500「Blush」也將在此期間於洛杉磯登場,可點擊這裡查看。

閱讀 ()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鞋訊丨adidas 正式發佈全新鞋款 AlphaEDGE 4D LT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