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鏈終結者: Under Armour公司推出磁吸拉鏈


1893年,一個叫賈德森的美國工程師,研制瞭一個“滑動氏沒緊裝置”,並獲得瞭專利,這是拉鏈最初的雛形。1913年,瑞典人桑巴克改進瞭這種粗糙的鎖緊裝置,使其變成瞭一種可靠的商品。但在隨後的長達一個世紀的時期裡,其設計樣式從未改變過。

現在,功能性運動鞋、服裝及配件裝備的鼻祖運動品牌Under  Armour終於終結瞭這一狀況,帶來瞭全新拉鏈設計:磁吸拉鏈。拉鏈的設計者為工程師斯科特·彼得斯(Scott  Peters),他最初的設計初衷隻是讓自己著裝更容易和便捷,因此引進瞭強效磁石作為拉鏈的制作材料,用戶隻需要單手操作便可以讓兩端的拉鏈牢牢的扣在一起,科特·彼得斯將最終版本的專利授權給瞭Under  Armour公司的服裝使用,預計裝有磁石的拉鏈會在2014年秋季上市。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拉鏈終結者: Under Armour公司推出磁吸拉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