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鞋+牛仔,已過時?你錯瞭!!

原標題:Skechers gowalk清洗和運動鞋+牛仔,已過時?你錯瞭!!
導語
春天來瞭,各位小夥伴們都迫不及待的脫掉瞭筒靴換上瞭清爽的Skechers go walk健走鞋和運動鞋,那我們又怎樣才能將人人都有的運動鞋穿得舒適又時髦呢?
答案其實很簡單—牛仔,這個作為同樣是最大眾的基礎款,就能讓你穿出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
運動鞋+牛仔外套
運動鞋搭配這個季節最不能缺的牛仔外套,輕而易舉能搭出有趣的look,通過細節的設計和處理來散發時髦氣息,舒適度還能高達百分之百,怎能讓人不心動。
一雙小白鞋搭配牛仔外套,利落的裁剪顯得整體幹脆明顯,用黑色鉛筆褲突出身材,與針織帽呼應,帥氣十足,無不彰顯出濃厚的街頭元素。
上圖這樣的搭配讓人看瞭如沐春風,清爽的鏤空編織裙搭配淺藍牛仔外套,又穿上小白鞋巧妙地形成呼應的色彩,十足少女感!
當選擇瞭牛仔外套加運動鞋不知道如何內搭時,白T恤永遠是你最保險的選擇,作為最純凈的顏色能駕馭所有造型風格。
帆佈鞋搭配牛仔外套似乎是學生時代的標配,如今用來減齡也正是合適,穿上黑色鉛筆褲經典又不會出錯,用短T恤縮短上身比例,突出大長腿最優美的線條~
內搭連體褲大概是最便捷的選擇瞭,盡管是沉悶的黑色,牛仔外套也稍顯厚重,但一雙小白鞋就壓住瞭造型,還不會顯得頭重腳輕。
馬丁靴加牛仔襯衫則更加吸睛,也更帥氣。穿上短褲來打造好比例,一件卡通T恤顯得更加俏皮。
學習表姐在外套加外套疊穿法,用黑色作為內搭就不會眼花繚亂,牛仔外套與藍色運動鞋又能互相呼應,整體層次豐富又時髦,不虧是我們大表姐呀~
或者選擇棕色大衣也是十足摩登感,在色調上還能與發色呼應,實在高明~
黑白配色的運動鞋則是每個女孩子都不會出錯的安全牌,牛仔外套和字母手袋就能時髦度倍增,挽起褲腳露出腳踝就是加分小細節,整體都營造出隨性又活潑的靈動感。
運動鞋+牛仔褲
這個溫暖的季節棉褲和厚重外套早已被壓入箱底,但說什麼也不能放棄牛仔褲,這個可帥可萌可性感的物種搭配運動鞋更是發揮出強大爆發力,讓人不得不服。
牛仔背帶褲總是能達到超減齡效果,搭配運動鞋活力十足,露出小節短襪也是滿滿學生氣息,青春感倍增。
在這樣的基礎下直接披上外套更時髦,整體看上去也不會單調,搭配帆佈鞋舒適又休閑。
身高有些優勢的女孩子不妨選擇一款長款背帶褲,搭配白襯衫與小白鞋清爽簡單,用方巾為整體造型增添一些色彩,僅僅是拿在手上就能達到點綴效果。
或是搭配短T恤露出腰部線條更為性感,背帶褲的設計正好能遮住小肚肚,看起來也不會太過,搭配球鞋整體看起來也是帥氣不失個性。
不想要花時間搭配的過於復雜,那麼用一件自己最愛的高領素色上衣搭配復古牛仔褲,加上超實用的運動鞋,輕而易舉就能營造出休閑摩登氣息。
覺得過於單調,披上印花款外套也不會出錯,透過復雜的圖案來點綴簡潔的整體,增強趣味,搭配一款時髦背包,這樣休閑的穿搭和好姐妹逛街又或是出個小差都適合。
由於牛仔褲加運動鞋的確有些平凡,所以不如用亮眼的T恤作為內搭,根據顏色來選擇一雙運動鞋,既能和諧整體又增添時髦度,一舉兩得。
由於牛仔褲大多數都是中腰版型,下半身比例會顯得短很多,所以用腰帶來修飾突出重點就會好很多,搭配一雙吸睛的豹紋運動鞋,打造帥氣性感的風格也很容易。
秉承極簡原則的女孩子利用和諧舒適的色彩去做整身搭配,用鄰近色來選擇配件,透過寬松的設計就能衍變出休閑又隨性的感覺,利用上衣層疊的褶皺來詮釋層次感,整體便不會無聊。
這時的一副墨鏡,一款小包都能成為你的重點加分項,雖然整體色彩並不豐富,但細看時每個部分都有瞭細節,簡潔不簡單。
將衣服塞進高腰牛仔褲的組合永遠不會出錯,通過吊帶上衣來平衡中性的運動鞋,牛仔短褲還能使腿部看起來更長,帥氣不失女人味,再用一頂亮眼小紅帽來打造鬼馬精靈的一面,熱愛混搭風的妹子趕緊get起來。
在搭配牛仔褲時難免會遇到過長的褲腿,這時隻需將它挽起來就好,若是疊堆在一起,就顯得厚重又累贅,完全失去清爽感,在夏天智慧顯得更沉悶。
想要在無數個性時髦人士中突出重圍,不如就利用簡單的look來打造時髦感,上圖這樣的穿搭說是人人都能學也不為過,不經意露出的半截襪子和T恤相稱,看似隨意實際上很有細節~
用牛仔鉛筆褲來搭配帆佈鞋,身材修飾的纖細修長,選擇用v領T恤作為上衣還能突出鎖骨,整體精致小巧,不禁讓人產生保護欲。
黑色牛仔褲有著無法否認的顯瘦功力,搭配一雙高幫運動鞋,在最大程度上拉長瞭腿部線條,將上衣塞進褲子,瞬間腿長二米八~
松散的鞋帶和灑脫的穿搭無不透露出不羈的個性,酒紅色帆佈鞋經典又復古,雖然整體造型十分隨性,但看起來卻不會邋遢。
大衣總會帶給人厚重沉悶感,所以不妨用牛仔褲和運動鞋搭配,增加一些舒適度,整體也會休閑很多,一雙白色運動鞋還能減輕厚度,讓下身從臃腫的外套中解放出來。
運動鞋+牛仔裙
運動鞋和牛仔裙的結合減齡效果可謂極致,當你穿膩瞭高跟鞋和職業裝,偶爾想要找回學生時代的青春和活力,那麼這樣穿絕對沒錯,
你不需要選擇多麼誇張的款式,一雙運動鞋搭配牛仔裙就能簡單又隨性,披上風衣外套遵循點睛法則,整體就能擺脫素然無味感。
雖然同樣穿著基本款,但簡單中卻透著時髦的人,她們總能用一些細節來打動別人,用一款精致的項鏈來點綴這平淡的穿搭,你就會收獲最好的效果。
運動鞋+牛仔⊃2;
也許你會覺得以上的穿搭太過於平凡大眾,那些搭法我都穿過,那麼運動鞋與整體牛仔元素的look就能讓你馬上和最新潮流“零距離”接觸。
牛仔外套加牛仔褲本身就復古又時髦,搭配運動鞋絕對沒有問題,配上一款托特包,怎麼搭都能成為焦點。
無論是黑色牛仔褲還是淺藍牛仔褲,隻要用運動鞋來搭配,簡單的設計和配色,在外套或是挎包上花點心思增加趣味,整體仍然是個性出彩的。
用中性風的牛仔元素來演繹性感也十分簡單,內搭一款運動bra就能在寬大的外套下展示出你的美好身材,破洞褲的設計和有趣的手袋趣味橫生,整體也不會過於性感,的確很明智。
整體相鄰色調總會讓人覺得舒適,在款式上都選擇oversize增強氣場,利用簡潔的運動鞋從厚重的冬裝中解放出來,還能在視覺上減輕外套和圍巾帶來的沉重感。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運動鞋+牛仔,已過時?你錯瞭!!"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