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最新季鞋款耐吉毛毛蟲鞋和nike Roshe Run上市



2012春夏最新季鞋款耐吉毛毛蟲鞋和nike Roshe Run上市
慧聰鞋網5月9日訊,夏日將至,還沒有購置新球鞋的朋友不妨考慮購入一雙學步鞋Nike和nike Roshe Run來為夏季增添色彩。
怎麼樣的一雙球鞋在夏日穿著最合適?相信對於這個問題,許多人心中的答案都是一雙輕便、透氣、舒適的跑步鞋。近年來,跑步鞋越來越受到眾多街頭人士的親睞,作為全球最大的運動時尚品牌Nike一直也著重於跑步鞋的開發,在今年夏天,我們又看到瞭來自Nike最新帶來的Roshe Run 2012 Spring/Summer最新季鞋款,推出的最新兩個配色版本,鞋身都選用瞭較為低調的顏色,而鞋底則搭配上瞭非常跳躍的亮黃和亮粉色,夏日氣息格外濃厚。另外,整體鞋身輕量化的設計和網眼材質的用料也使其絕對具備瞭一雙跑步鞋的功能性,夏日將至,還沒有購置新球鞋的朋友不妨考慮購入一雙Nike Roshe Run來為夏季增添色彩。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春夏最新季鞋款耐吉毛毛蟲鞋和nike Roshe Run上市"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