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Superstar35周年Disney聯名合作款全面釋出

DISNEY
         2002年,Goofy這個迪斯尼卡通中既笨拙、多言、好奇又善良角色慶祝其70歲生日,他起初隻是迪斯尼一出短片的小角色,後來卻成為報章雜志、電視、主題公園及多款商品的寵兒。1941年,Goofy首次在受歡迎的“how to”系列運動電影(滑雪的藝術、怎樣騎馬等)亮相,這出20多集的卡通相信是高飛銀色旅途中最叫人印象深刻的時光。
         Goofy那種勇於嘗試的積極態度,是80年代Sport Goofy體育節目的焦點。隨著“how to”系列深受歡迎,運動Goofy亦順理成章成為法國奧運代表隊的官方吉祥物,獲德國體育協會(German Sport Association)確認,adidas superstar 穿搭也是國際網球聯會世界少年網球錦標賽(International Tennis Federation Junior World Tennis Championship)的大會吉祥物。
合作緣起
         1981年,德國迪斯尼制片公司(German Disney Productions company)接觸adidas洽談獨傢合作,最初與國際網球聯會攜手合作提高青少年對網球的興趣,但這個迪斯尼/adidas角色卻非常成功,最終成為各項運動的推廣大使。運動Goofy這個受歡迎的推銷角色在30多款不同運動服裝出現,更成為不少運動配套服飾的裝飾品。
設計理念
        adidas superstar金標球鞋印有80年代設計的原運動高飛籃球圖案,配以半透明間條,鞋跟外側和間條分別印有運動Goofy和迪斯尼標志,而鞋舌和鞋跟牌則印有35周年標志。
Goofy之歌
Goofy自己有一首名為“你永遠可以成為第一”的歌曲,特別送給那些自信的年輕人們,尤其鼓勵那些覺得自己在運動方面沒有不夠優秀的孩子,它告訴他們輸贏並不重要,隻要站起來去嘗試,最重要的是享受其中的樂趣。
語錄
         迪斯尼消費品部主席安迪-穆尼(Andy Mooney)表示:“像adidas和迪斯尼這樣的世界級品牌走在一起,實在非常罕有,但一旦兩傢公司攜手合作,便能創造出迪斯尼運動Goofy這樣新穎的產品。作為運動鞋業的門外漢,對於adidas在Original Superstar 35周年志慶中邀請迪斯尼其中一個原創角色參與,我實在非常高興和榮幸。”
         更多關於愛迪達 外套的新款資訊,敬請關注愛迪達網路折扣店(http://www.hiishop.com/)的後續報道和美文詳情,新品鞋款和新品衣款價格低至三折起,還有驚喜禮品,可不要錯過喔!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Adidas Superstar35周年Disney聯名合作款全面釋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