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曉彤年紀越來越大,衣品也越來越好瞭,身穿一襲粉裙美到戛納

說到關曉彤,顏值高身材好這些都是她的標簽。從小時候就開始演戲,到如今也算是老戲骨瞭。參演的多部劇作都是高收視率,論她的演技也是可圈可點的。但關曉彤的衣品卻不出眾,好在隨著歲數的增大,小姐姐的穿搭品味也變好瞭,這好衣品一來,都能美到戛納紅毯瞭!

近日,關曉彤亮相戛納國際電影節紅毯,她一身粉色長裙甜美優雅,仙氣十足,大有美過紅毯女王范冰冰的趨勢。這也不是關曉彤第一次亮相紅毯瞭,但這次她一改往日的個性風,改走仙氣范,不過還真的符合她的氣質。

這身造型是銀色的刺繡粉色款式,加上薄紗的設計,質感豐富,還特別柔順光滑。深V的設計小秀性感,清新之外多瞭些成熟嫵媚。就單看這身長裙,從面料和構造上來看都很高檔大氣,關曉彤穿上自然也不差。

關曉彤身材高挑,駕馭起長款的長裙禮服遊刃有餘。加上束腰的修身和V領吊帶的設計,完全可以盡顯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另外上衣的薄紗點綴,不僅透露出一絲嫵媚動人的性感,還能穿襯托出柔美典雅的東方女神韻味。

從關曉彤的這件粉色長裙的設計,前面是深V,後面是露背,可以發現主要營造的是成熟性感的氣質。不過21歲的關曉彤,自帶甜美清新的氣質,加上粉色的主旋律,另外她還在裡面搭配瞭膚色打底,特別有甜美公主風。

關曉彤佩戴粉色鉆飾耳墜,手上的花朵戒指也顯得特別亮眼。白皙照人的皮膚配上淡雅的妝容,細眉紅唇優雅迷人,回眸的眼神少瞭年輕時的青澀,倒是有點成熟魅惑的堅定,舉手投足間很有些許女王的氣場。

關曉彤隨著年紀越來越大,這衣品也是越來好瞭!相比較之前的紅毯造型,這次的搭配簡直美翻瞭。

比如早前關曉彤現身紅毯,身穿白色的薄紗裙,內搭黑色高領緊身衣,從顏色上來看給人視覺的沖擊,另外穿在身上滿滿的廉價感。迷之搭配的是還下搭黑色打底褲,怎麼看都覺得有點不倫不類。甚至還有股土氣和俗氣,這審美角度一般人恐怕難以理解瞭。

也許是經歷多瞭,關曉彤的品味也變得來越好瞭,她的穿搭開始走清新優雅風。身穿一襲藍色長裙,腳踩高鉆飾尖頭高跟鞋,十分驚艷。長裙V領紗質的設計甜美如少女,整個人看上去清新亮眼,美出新高度。

紗裙上用亮片珠飾點綴,和珊瑚藍色相互映襯,閃閃發光。同時層次分明,質感十足。精致的妝容用紅唇和紅色那個眼影修飾,不僅展現出姣好的面容,還特別有俏麗靈動的少女氣息。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關曉彤年紀越來越大,衣品也越來越好瞭,身穿一襲粉裙美到戛納"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