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新語約“媽“心意禮盒 傳承百年母親節傳統

序言:母親節起源於希臘,古希臘人借由這個節日向希臘眾神之母赫拉致敬。到瞭17世紀中,這個節日流傳到瞭英國。在這一天裡,出門在外的年青人會返傢,送給母親一些小禮物。因此從17世紀開始,大傢就會在這一天約上“媽媽”送上禮物。來自新加坡全球知名烘焙品牌BreadTalk面包新語傳承這份百年傳統,在這個感恩母親的日子裡,奉上兩款愛心蛋糕-草莓之戀Lovely Strawberry和 覆盆子起泡酒Sparkling Raspberry。讓你約上母親送上最真摯的心意。

面包新語這次推出的母親節限量款蛋糕,2018年4月20日起開始接受預定,從口味及造型都獲得瞭大傢的好評,人氣相當火爆。

草莓之戀Lovely Strawberry

媽媽的愛簡單但是溫暖,今天回饋給她的也是一樣。這款草莓之戀口味的蛋糕從裡到外都透著濃濃的感恩之情。大顆草莓鑲嵌在白色奶油圍成的花邊之中,像是在述說媽媽對我們的呵護和保護。草莓和蛋糕的清甜滋味就像我們一起度過的歲月,無論時光如何飛逝,這份愛和甜蜜都會留在我們的心中。

覆盆子起泡酒Sparkling Raspberry

人傢都說冒著幸福的泡泡,這款覆盆子起泡酒就是實實在在的幸福代言人。桃紅氣泡葡萄酒配以覆盆子幕斯及果茸,一口下去就好像擁有瞭全世界。母親給瞭我們一切的愛和美好,長大的我們同樣希望她擁有甜蜜及笑容

面包新語推出這兩款蛋糕,不僅讓母親品嘗到舌尖上的甜蜜美味。還與國際指甲油品牌-小奧汀跨界合作,為母親附贈指尖上的甜蜜色彩。可謂是誠意十足。

此外,面包新語還把這份母親節關懷之情延續到瞭面包新語企業內部員工,邀請一線員工母親參加母親節沙龍會。為每位員工工作之餘有機會向他們心中唯一的女神表達一份孝心。

  關於BreadTalk面包新語

BreadTalk面包新語食品集團於2000年在新加坡正式成立,以投資開設精品面包蛋糕連鎖店為主。短短幾年時間內,BreadTalk的品牌已深入人心,風靡瞭整個新加坡,特別是在年輕人當中,BreadTalk成為瞭他們追求時尚生活的方式之一。不僅如此,BreadTalk的業務也從新加坡發展到瞭中國大陸、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科威特、中國香港、泰國、越南、巴林、斯裡蘭卡、約旦、阿曼、卡塔爾、沙特阿拉伯、柬埔寨等國傢和地區,更陸續獲得多項大獎,在國際上享譽引導潮流生活的品牌盛名。2003年,BreadTalk獲準在新加坡的證券交易所上市,是當時唯一一傢以經營面包上市的公司。2003年12月,BreadTalk進入中國市場,並相繼在上海、北京、廣州、深圳、南京等40餘個大中城市開設瞭店鋪。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面包新語約“媽“心意禮盒 傳承百年母親節傳統"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