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米茄超霸57系列9300入手一週年心得交流

         做個倒序吧,以後有時間陸續會上以前買過的手表到其他論壇。
         最近新進的表是去年聖誕節買的一塊57超霸,距離上次買表也算有一段時間瞭,目測論壇中還沒有發過類似表的首秀,所以鬥膽傳上來大傢品鑒一下。
         超霸應該算是經典,這塊57也算是中規中矩吧,白色表盤加金色表針的確是絕配,獨特的計時表盤可以拿來當GMT使用,omega seamaster aqua terra 42mm表盤配我的手腕正好,走時精準3個月快2分鐘,雙發條能儲存60小時,一般會到65小時所以說還是滿厚道的。說到計時表不得不說就是個擺設,用的可能性幾乎不大,偶爾打開讓機械走走油就不錯瞭。
         手表帶手上稍顯厚重,可能是帶習慣瞭薄表的關系,拋光表殼以及表帶比較容易刮花,再小心對待也沒轍,索性就不去管瞭,過段時間送去拋光或者自己買拋光佈搞定下就行瞭。
         下面上圖,因為在公司所以沒有表盒類大傢諒解,拍照手機OPPO希望不會讓我失望,哈哈。
         更多關於omega 手錶的新品時尚腕錶資訊,敬請關注歐米茄香港專賣店(http://www.topendnewatch.com/)的後續跟蹤報道,多款時尚手錶低至三折起,還有禮品相贈,不可錯過喔!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歐米茄超霸57系列9300入手一週年心得交流"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