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upu.com.tw/ adidas台灣官網推出2017年春夏季徒步鞋新品

         徒步運動的益處不止于此,它還是運動愛好者們展現自我、挑戰自我的途徑。而鑒于戶外徒步運動環境和運動強度的特點,戶外徒步者們需要專業的徒步鞋幫助自己更好發揮實力。日前,adidas台灣官網和探路者相繼推出了2017年春夏季徒步鞋新品,有關adidas TERREX和探路者鞋子怎麽樣的疑問也萦繞戶外愛好者們心頭,哪一款更好,對此,我們不妨進行一些仔細對比。
                      adidas探路者2017春夏季新推出的是戶外男式TIEF防水透濕透氣徒步鞋,它的鞋面采用TPU熱切工藝以增強鞋子的支撐性能,使其具有良好的保護性。同時它還大面積的運用了透氣網布和自主研發防水科技TIFE PRO,與四重防水和卓越的漢麻仿生技術配合,使該鞋款的透氣性得到極大提高。
adidas台灣官網
                      而adidas TERREX六月新推出的TERREX CC VOYAGER 輕質徒步涉水鞋則不同。adidas鞋搭載側邊排水孔設計的鞋底和CLIMACOOL科技的大網眼網布材質,使鞋款具有更強的快幹與透氣性能;並在中底采用了硬度不同的EVA材質,以中心采用更加柔軟的緩衝墊和外緣設計采用更堅硬的材質的組合,讓中底在具有良好的緩衝功能的同時可以更加穩定,大底采用TRAXION材質,以確保鞋子能在多種路況下獲得良好穩定性與抓地力。此外,這款愛迪達輕質戶外涉水鞋還采用了輕量化設計,同樣適合日常的穿著。
                      其實,關于adidas TERREX和探路者鞋子怎麽樣的問題應該從産品的實際性能出發。因爲只有性能優越、上腳感好的鞋子才能真正成爲戶外運動愛好者們的良好助力,爲他們帶來更輕松自在的運動體驗!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http://www.hupu.com.tw/ adidas台灣官網推出2017年春夏季徒步鞋新品"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