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rayban-store.com.tw/ 雷朋太陽眼鏡應該怎麽挑選?

      隨著夏天的到來,越來越多時尚男女開始佩戴雷朋太陽眼鏡,這不僅是一種服裝裝飾,也是對眼睛起到保護作用。那麽該如何從眼花缭亂的太陽鏡市場,挑選出自己滿意的雷朋太陽眼鏡呢?下面ray ban台灣官網小編就要爲大家劃重點,教大家雷朋太陽眼鏡應該怎麽挑選。
        戴雷朋太陽眼鏡除減少強光刺激,使眼睛舒服外,最主要的目的是防止紫外線對眼睛造成傷害,而鏡片顔色與是否防紫外線是兩回事,就算鏡片顔色深,亦未必可以有效防UV,所以一定要選擇標示有防UV功能的鏡片。通常太陽鏡的UV指數在96%-98%之間。
雷朋太陽眼鏡
        圓臉:圓臉的妹子適合方形鏡框,不太誇張的貓眼、蝴蝶結型鏡框很合適。忌諱選擇圓形或者輕盈、幼稚的款型。稍寬于臉架的鏡框最合適。橢圓臉:這種臉型比較不挑款型。只哎喲不是太扁的形狀就好了。方臉:方形臉總是給人非常硬朗的感覺,稍顯圓潤的方形能使輪廓顯得較爲柔順,可以弱化硬朗的線條感。所以太陽鏡框邊要粗寬,這樣才能表現豪朗的線條,達到面部美感。桃心臉:心形臉的妹子其實挺占便宜的,在挑選墨鏡時也不需花費太多心思,但是最適合心形臉的是那種貓眼型的ray ban太陽眼鏡,誇張款式的、帶有棱角設計是非常不錯!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http://www.rayban-store.com.tw/ 雷朋太陽眼鏡應該怎麽挑選?"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