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ke-store-taiwan.com.tw/ 耐吉男板鞋NIKE AIR MAX 90

          NIKE是壹家專業的體育用品品牌,中文譯為耐吉,該公司總部位於美國俄勒岡州Beaverton,生產的體育用品包羅萬象:服裝、鞋類、運動器材等等。NIKE英文原意指希臘勝利女神,這個名字在西方人的眼光裏很是吉利。
nike air max 90
           Nike Air Max 90 Essential 男子運動鞋秉承該系列非凡緩震性能,締造卓越穿著感受與經典時尚外觀,是運動愛好者彰顯活力、自信之佳選。高級牛剖層革、人造革與織物組合鞋面,舒適耐穿。
耐久泡棉中底搭配鞋跟處的Nike air max氣墊,強力緩震。改良的華夫格橡膠外底,經久耐磨,抓地力卓越。匠心獨具的錦綸覆面,提升耐久性,加襯鞋領及襯裏,穿著舒適。 
adidas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http://www.nike-store-taiwan.com.tw/ 耐吉男板鞋NIKE AIR MAX 90"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