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upu.com.tw/ Nike台灣官網打造全新 LUNARSTELOS 透氣跑步鞋

                炎炎夏日,各大品牌都推出了全新的透氣跑鞋,今次,Nike台灣官網打造全新 NIKE LUNARSTELOS 透氣跑步鞋,該款NIke慢跑鞋採用網布鞋面,提升透氣性。雙密度中底,柔軟舒適。中底/外底運用熱切刀工藝,靈活性出衆。Nike鞋無縫覆面結合模制鞋跟,塑就卓越結構感與支撐力。中足各個側面均配有透氣孔,增強透氣性。外底鞋跟和鞋頭部位均采用橡膠設計,使高磨損區域具備非凡耐磨性。該款系列已經開始在Nike門市以及NIke指定的各大專賣店內發售了,喜歡的朋友們別錯過了。
Nike台灣官網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http://www.hupu.com.tw/ Nike台灣官網打造全新 LUNARSTELOS 透氣跑步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