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迪達卷入“含毒服裝”事件,NIKE卻沒法開心

隨著世界杯各路豪強的火熱火拼,各大運動品牌企業隨勢掘起,欲打入世界杯風潮,贏得品牌聲譽。但在不久前,作為全球第二大運動服裝生產商德國 愛迪達 adidas與壹家環保組織關於
  隨著世界杯各路豪強的火熱火拼,各大運動品牌企業隨勢掘起,欲打入世界杯風潮,贏得品牌聲譽。但在不久前,作為全球第二大運動服裝生產商德國愛迪達adidas與壹家環保組織關於“含毒服裝”的拉鋸戰,迎來了階段性結論。
  據檢送產品報告顯示:“巴西世界杯主要贊助商愛迪達adidas、Nike及彪馬的產品殘留多種有毒有害化學物。”愛迪達官方網及時發布聲明:“公司作為紡織業化學品管理的先驅者,將從公眾知情權和全氟化物淘汰兩大方面著手,實踐其去毒承諾。”
愛迪達
  對於內外運動品牌,“含毒服裝”並不是壹件罕有的事情, 三年來壹家環保組織多次對國內外運動品牌進行送檢,愛迪達adidas並非是唯壹的壹家上榜品牌。包括全球最大運動服廠商Nike、彪馬(Puma)、Kappa、匡威(Converse)、北面(North Face)以及休閑服品牌A&F(Abercrombie & Fitch)、G-Star、雅戈爾等眾多品牌均曾上榜,這壹檢測無疑讓消費者寒心,而內外運動品牌制造整改也將勢在必行。
  據有關報道,部分消費者及環保組織對於上述有毒物質的控訴始於2011年,並取得了愛迪達adidas和Nike公司受理,但是三年時間已過,並不見好轉,因此引發了多國環保組織的抗議,在今年“含毒服裝”事件又席卷重來,並引發了不少的爭議,在接下來的時間裏,adidas官方網希望各大運動品牌能夠加強生產的制度,避免再次出現類似情況。本文由愛迪達台灣官方網站提供(http://www.adidas-store.com.tw/
(责任编辑:shuaigee)

Related Posts:

0 Response to "愛迪達卷入“含毒服裝”事件,NIKE卻沒法開心"

張貼留言